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七大新车齐聚广州!车展20-30万车型指南

2014年11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国产福特锐界 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国产福特锐界

  场馆分布:1.2号馆

  上市时间:11月

  车型售价:或25万元起售

  产品亮点:福特又一款全能SUV,专为中国市场加长并推出7座版本。

  长安福特此次广州车展上将会带来数款自己的全新车型,其中备受关注的自然是由长安福特国产的锐界。这是一款标准的城市型SUV,并且转为中国市场特意加长并推出了7座版本。它的目的就是为了填补翼虎之上的空白,应对市场上更大的冲击。

  国产七座锐界有着2850mm 轴距尺寸和4864*2179*1720mm车身长宽高,但凭借车身尺寸而言就已经优势明显了。新一代锐界外型上最引人注目的要数硕大的六边形中网和锋利狭长的头灯设计。并且根据配置的不同,还将会有运动版本出现。

  据悉,此次国产版的锐界在配置上将会下大手笔。例如增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一直覆盖到第三排座椅的顶部。而且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有19-21寸多达四个不同规格的轮毂可供选择。此外还有诸如全LED大灯,电加热前风挡玻璃,内外后视镜均采用自动防眩目技术,主动降噪技术,全景泊车监控,座椅、后视镜、方向盘联动电调的分组记忆功能。

  另外,新车型还提供了还有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SC侧倾稳定控制,TVC扭矩矢量控制,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Driver alert驾驶员疲劳提醒功能,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BLIS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偏离保持系统,Power liftgate感应式电动尾箱门等堪称奢侈的丰富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国产锐界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运动版车型则搭载新一代F-150的那台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1kW(300PS)。传动方面配备的都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车型点评:上一代的锐界并没有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但长安福特却认定了这款车型对于未来的战略意义。7座大车型将会是未来的主流需求之一,如今先人一步带到中国,福特的算盘确实打得精细。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