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七大新车齐聚广州!车展20-30万车型指南

2014年11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东风标致508 车展亮相2015年1月上市

   东风标致508

  场馆分布:1.1号馆

  上市时间:2015年1月

  车型售价:预计18-26万元

  产品亮点:造型设计更加前卫,配置水准保持高标准。

  标致全新508已于11月16日在深圳正式发布,这将是未来东风标致在国内市场上的全新旗舰,而它还将沿袭这一代产品的高性价比以及丰富配置的特点。而涡轮增压的动力系统,则是换新之后的另一大亮点所在。

全新标致508深圳发布会 

  全新508拥有与北京车展亮相的Exalt概念车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站立式狮标和新格栅造型是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核心特征。全新东风标致508的车身尺寸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略短2mm,与在售的国产版508保持一致。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508前脸的“大嘴”通体式进气格栅被上下分体的进气格栅取代,上部分格栅有着镀铬边框装饰,在顶部有着“Peugeot”徽标。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尾部上半部分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包括尾灯轮廓等,而下保险杠以及尾排的设计则略有不同。海外版采用了隐藏式尾排设计,下保险杠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而全新东风标致508采用了双尾排的设计,当然其中一个为装饰。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改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增加了电子手刹,盲区警示功能、的彩色液晶屏仪表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加入了Peugeot Connect互联系统。

【全新东风标致508配置】

  新车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提供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为用户提供一键导航、兴趣点查询、实时路况等信息服务;能够提供车辆定位与被盗协助、碰撞自动报警,更享有道路救援服务;同时还含天气、新闻、股票信息服务,以及违章查询、城市活动、WiFi热点等专属服务。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东风标致508高配版上还将拥有四区自动空调、JBL 10声道 HiFi高保真音响、后挡风电动遮阳帘、前后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和电加热等诸多“奢侈”配置。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东风标致508搭载了1.6THP发动机和1.8THP发动机。1.6THP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1.8THP采用了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高压直喷及涡轮独立冷却系统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传动方面,全新东风标致508配备了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经济、动力、雪地、手动4种智能模式选择,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具备“Quickshift”快速换档技术、液力变矩器滑差控制技术、液力变矩器闭锁保证换挡顺畅、敏捷。另外全新508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车型点评:上一代的标致508主打配置牌,而新款508将会全面升级自己的造型设计以及动力系统,将会从多个方面展开反击。法系车难道真的会翻身?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