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七大新车齐聚广州!车展20-30万车型指南

2014年11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斯巴鲁新傲虎 售28.98-35.98万元

  斯巴鲁新傲虎

  场馆分布:2.1号馆

  上市时间:10月22日

  车型售价:28.98-35.98万元

  产品亮点:配备X-Mode驾驶辅助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斯巴鲁全新Outback傲虎在上月下旬就在国内市场上正式上市,此次广州车展将是这款车型首次在车展上与大家见面。全新的Outback傲虎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为2.5i经典版、2.5i豪华导航版、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售价区间为28.98-35.98万元。作为斯巴鲁旗下的重量级选手,它也是本届车展上该品牌的一大亮点。

  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参考了VIZIV-2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融入C型LED光源,造型非常犀利。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设计非常厚实,并配备了圆形的雾灯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粗犷的黑色包围套件和黑色的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分,后保险杠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

  新车内饰设计非常简约,颜色采用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组合,并配备有木纹装饰板。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造型方正,并配备有6.2英寸中控彩屏和双区空调。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手刹设计。

  新车国内方面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175匹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而另一款则为2.0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搭配全时四驱系统。

  轮胎方面采用了专为SUV设计的规格为225/60 R18的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轮胎,配合多辐样式的轮毂,提升了越野性能。

  并线辅助功能、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巡航系统、电热后视镜、电子驻车、上坡辅助等高科技配置也都有配备。前方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全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全方位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枕头和侧门防撞门梁都保障了驾乘者的最大安全。

  车型点评:斯巴鲁在国内市场上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对于这样一个极有个性的品牌而言,这两年的发展确实进步明显。现在新傲虎再次冲击中国市场,或许会有新的表现。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