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6/速腾 70款广州车展重磅车总览

2014年11月20日2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8页 :首发新车:捷豹XE/XJL限量版/奥迪三概念车

  捷豹XE于广州车展亮相全铝车身/外观动感(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4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捷豹XE运动型轿跑,在此之前捷豹曾于今年9月份在英国进行了该车型的全球首秀,本次活动则是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布,该车型是捷豹品牌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看点十足。新车定位豪华中型车,未来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竞争。

捷豹XE广州车展实拍


  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广州车展首发 限300台(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4广州车展上,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将限量限售300台,售价为122.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几乎相同,仅在前翼子板和后备厢右下侧贴有专属铭牌。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五辐大尺寸合金轮圈。

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广州车展实拍


  奥迪allroad新概念车发布或为Q1设计雏形(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夜,大众集团以“驱动•众心”为主题,携集团旗下多个品牌联合发布新车型。其中,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首发亮相。该车昭示了奥迪未来的设计风格以及小型车战略,未来或为奥迪Q1车型设计雏形。

奥迪 allroad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发布配四轮转向(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将跑车SUV相结合的跨界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并搭载四轮转向系统。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广州车展实拍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发布 配激光大灯(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奥迪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代表了奥迪未来的发展方向,采用混动系统,并引入了最新的交互系统和激光大灯技术。

奥迪 Laserlight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