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6/速腾 70款广州车展重磅车总览

2014年11月20日2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1页 :首发新车:萨瓦纳/商/传祺GA6/启辰T70等

  福田汽车萨瓦纳发布 硬派SUV/预售13万起(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福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萨瓦纳”,并展示了首款车型“萨瓦纳”。新车就是此前我们曝光的北汽福田U201车型,这款车定位中型SUV,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售价13-17万元,上市后将与目前国内销售的江铃驭胜荣威W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福田汽车萨瓦纳


  比亚迪混动MPV-商车展亮相 或2015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展出了旗下一款混动MPV车型——“商”。新车此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曾被命名为M3 DM。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初期上市。

比亚迪 商 实拍 其它 图片


  观致3都市SUV全球首发 12月上市/或15万!(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观致3都市SUV 1.6T车型全球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于12月上市,价格可能在15万元起售。

观致3都市SUV发布


  广汽传祺GA6广州车展首发 12月公布售价!(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全新传祺GA6量产版车型在2014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不同于之前的GA3S视界,GS5速博都是基于老款车型的拉皮改款,新的GA6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产品,也被看作是广汽追赶其他自主品牌,启用全新设计总监后的翻盘之作。据悉,新车价格将于12月发布,搜狐汽车也将继续做跟踪报道。

传祺GA6正式发布


  启辰全新SUV正式发布 定名T70预9.88万起(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新SUV正式发布,新车定名T70,预售价9.88万起,据悉这款新车基于日产奇骏-逍客平台打造。

启辰T70发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