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6/速腾 70款广州车展重磅车总览

2014年11月20日2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3页 :首发新车:荣威950/卡宴/法拉利458特别版等

  荣威950 2.0T车型发布 最大功率220马力(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4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荣威950 2.0T车型正式发布。新车使用全LED大灯技术,外观更加时尚。

荣威950广州车展实拍


  华晨华颂7广州车展发布 搭载宝马发动机(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华晨的全新品牌“华颂”首款车型华颂7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宝马2.0T发动机。这款全尺寸的商务MPV在车型平台上与金杯格瑞斯共享技术,采用前置后驱结构。2990mm的轴距尺寸也与格瑞斯基本一致,车身长宽高尺寸5005*1909*1935mm。不过这款新车因为宝马发动机的使用,同时全系配置自动变速箱,无疑在定位上要高过格瑞斯。华晨也在车内清晰标注了“Supported by BMW Group”,可见宝马技术支撑已经成为这款车型的一大宣传噱头。

华颂7广州车展实拍


  新款保时捷卡宴亮相广州车展 售97.2万起(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4广州车展上,新款保时捷卡宴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公布了售价区间为97.2-221.4万元,共计四个版本,预计将于2014年11月陆续到达各地经销商进行销售。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玛莎拉蒂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 于车展亮相(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正式发布。新车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轮毂设计也有所调整,并且配有特质车身徽标。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新车


  法拉利458 Speciale A发布全球限量499台(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法拉利458 Speciale A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外形设计上和普通版稍有不同,并搭载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全球限量销售499台。

法拉利458 Speciale Aperta广州车展实拍


  宾利慕尚极致版国内正式发布 4.9秒破百(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宾利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首发亮相。新车搭载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2014广州车展探营:宾利慕尚极致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