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国产极光/索纳塔领衔!车展十大必看车型

2014年11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9页 :东本思铂睿:价格门槛降低,产品力全面提升

  东风本田思铂睿

  场馆分布:2.2号馆

  上市时间:11月18日

  厂商指导价:17.98-26.78万元

  必看理由:价格门槛降低,产品竞争力全面提升

● 看点一:全新外观设计,还有专属运动版车型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铂睿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前脸明显变化后更显年轻,车身线条简洁、利落,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层次感很强。其中,2.4L Si车型还针对外观和内饰做了大量运动化风格改造。

● 看点二:内饰简洁、运动,配置达到主流水准

  全新思铂睿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整体设计简洁。2.4L Si相比2.0L车型在中控台和门板上加入了碳纤维装饰,座椅和扶手箱等处还有红线点缀,更具运动风格。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全新思铂睿全系配备了LED前大灯、双区空调系统、双前座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坡道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此外,顶配2.4L Si车型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HSS自适应灯光辅助(可根据对方来车自动切换远近光)、盲点监测、车道偏移辅助、预碰撞预警、交通标识识别。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 看点三:轴距加长,空间相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老款思铂睿局促的空间表现无疑是个硬伤,因此空间方面自然成为了新一代思铂睿的重点升级项目,2780mm的轴距甚至小幅超越了以空间见长的同门兄弟雅阁,相比老款加长了75mm,达到了到主流中型车的标准。 

● 看点四:动力升级,8速DCT双离合值得期待

  新一代思铂睿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8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47牛米,输出比雅阁略高,传动方面匹配了一台本田自主研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湿式润滑结构,最大可承受270牛米的扭矩输出,目前仅提供给思铂睿使用。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小结:无论是诚意十足的起步价格,还是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等多方面的全面升级,都有理由让新一代思铂睿成为本次车展上的高关注度车型之一。至于新一代思铂睿在销量上能否会来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那就得看东本的营销技巧如何了。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