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200万都有的挑!广州车展13款热门SUV

2014年11月21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1页 :东风本田XR-V:与缤智同平台,突显运动风格

  [搜狐汽车 导购] 这几年买车什么话题最火?相信“SUV”会是不少人的选择——各大厂商也知道投其所好,这不在2014广州车展上,又有一大批新SUV登场亮相。其中既有东风本田XR-V这样的小型SUV,又有新锐界这样的7座大车,能够满足各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我们今天就来盘点看看,车展上那些SUV新面孔。

  小型SUV

  东风本田 XR-V:与缤智同平台,突显运动风格

  售价:12.78-16.28万

  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全新小型SUV——XR-V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6.28万元。这款小型SUV本田缤智一样借鉴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两款同门小SUV在内外细节设计上都有所不同。动力上东风本田XR-V搭载与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以及地球梦1.5L发动机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借鉴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与同门的广汽本田缤智在整体车身轮廓上十分接近。东风本田XR-V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粗壮的保险杠黑色边框将转向灯与雾灯相连接,既增加了前脸的力量感,又使得前脸更富有层次。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东风本田XR-V的的尾部设计更有特点,左右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另外车身侧后门把手与本田缤智一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侧窗融为一体。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XR-V的内饰主打运动时尚风格,整体采用不对称式设计,配以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圆形出风口,运动气质彰显无遗。中控台上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并未出现按键,而下半部分的空调面板也是采用触摸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停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紧凑型SUV新锐 东风本田XR-V新车解码

  全景天窗、DA智能屏互联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配置基本都在XR-V得以体现,实用性和便利性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R-V搭载与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以及地球梦1.5L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

:本田全新思铂睿/XR-V上市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谭明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