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保时捷豪华阵容现车展 Cayenne完成首秀

2014年11月21日12: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保时捷携新款Cayenne亮相2014广州国际车展8.1号馆,为中国广大保时捷车友带来一场跑车盛宴。继Cayenne S、Cayenne Turbo及Cayenne S E-Hybrid亮相世界车坛后,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款Cayenne在此次车展完成了其全球首秀,为世人诠释了保时捷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同期展出的保时捷顶级跑车还包括Cayenne S E-Hybrid918 SpyderPanamera S E-Hybrid,Cayman GTS,Macan Turbo及911 Targa 4,豪华鼎盛阵容尽显运动魅力与极致风采。

2015款保时捷Cayenne广州车展实拍
[Cayenne 97.2-221.4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97.2万起]

  秉承“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保时捷一如既往追求性能与效率的完美平衡,不断超越自身,为世人带来革新科技体验。保时捷先后推出了Panamera S E-Hybrid 、918 SpyderCayenne S E-Hybrid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成为目前为止唯一一家提供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汽车制造商。

  首次登陆亚洲车坛的Cayenne S E-Hybrid为豪华SUV 细分市场中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同步电动机总输出功率可达416 hp(306 kW),使该车获得了可媲美跑车卓越性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9秒。电动性能方面,Cayenne S E-Hybrid配备锂离子高压蓄电池,电能高达10.8 kWh。在纯电动模式下,该款车型的续驶里程可达18至36 km。这意味着,在大部分日常驾驶中,车辆无需消耗燃油,也不会产生任何排放。其电动机的输出功率超过前代车型的两倍——从34 kW提升到了70 kW(95 hp)。混合耗油量降低近60%,现在仅为3.4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仅为79 g/km。作为保时捷混合动力技术的又一里程牌,Cayenne S E-hybrid当天与Panamera S E-Hybrid及918 Spyder同台亮相,以耀世之姿彰显了保时捷对尖端跑车科技的不懈探索。

  作为本届车展的又一亮点,新款Cayenne凭借革新技术,以更低排量,实现杰出动力表现。该车所配备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输出功率可达333 hp(245 kW),澎湃动力配合Sport Chrono组件,使其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6.8秒。而锋锐的设计语言让新款Cayenne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更加强调了Cayenne跑车风格。全新尾门的形状与尾灯相得益彰,赋予了整车更为宽阔稳定的姿态,塑造出强悍有力的外观形象。得益于改进后的设计风格,新款Cayenne的前部与后部在外观上更为精准,至臻魅力引人注目。配置方面,新款Cayenne囊括了全景天窗、带全景影像功能的前部和后部驻车辅助系统、包含换档拨片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不锈钢车门槛、轮胎气压监控系统和自动防眩光后视镜等诸多功能性极强的装置,使其在拥有卓越跑车性能的同时,亦兼具出色的日常实用性。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德旭先生(Deesch Papke)表示:“很高兴携新款Cayenne及诸多保时捷顶级跑车亮相广州车展。Cayenne问世以来,便深受广大保时捷车友的喜爱。作为保时捷又一典范力作,新款Cayenne驰骋而来,不仅让中国广大车主及车友感受到保时捷一如既往的挚热激情,也再度践行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自诞生以来,保时捷历经时间淬炼的设计理念,及对精确操控与卓越性能的不懈坚持,便已流淌在保时捷血液之中,并以此成就了跑车界的不朽传奇。未来,保时捷还将继续为全球跑车爱好者打造集杰出性能与非凡效率于一身的梦想跑车,不断拓展跑车设计与制造的新境界。

  2014广州车展呈现的保时捷车型:

  Cayenne(全球首发)

  Cayenne S E-Hybrid(亚洲首发)

  Panamera S E-Hybrid

  918 Spyder

  911 Targa 4

  911 Carrera S Coupé

  911 Turbo S Cabriolet

  Cayman GTS

  Boxster

  Macan

  Macan S

  Macan Turbo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