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C3-XR/凌渡领衔 车展之后即将上市热门车

2014年11月24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丰田凯美瑞:预计2014年底上市

  ●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预售价格:不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2月底

亮点:全新家族脸谱/2.0L更换全新技术

  2014年11月19日,国产全新款凯美瑞车型于广州正式发布,新车就是此前在莫斯科车展发布的丰田改款凯美瑞国际版,同时也在广州车展上与观众见面。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底上市并于2015年1月到店销售。外观上延续全新家族脸谱,而值得一提的是,入门2.0L动力技术有所升级。

  外形传承家族脸谱

  外观的改变让凯美瑞从一辆看上去中规中矩的中级家用车变成了颇有些时尚、运动格调的汽车,“KEEN LOOK”全新家族脸谱的加入使它看上去年轻了很多。略显夸张的镀铬装饰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头辨识度和存在感,大灯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有神。

  内饰变化不大/增加安全功能配置

  内饰部分的改变不如外观明显,但也足够提供更多的新鲜感。倒U型中控台增强了车内立体感,同时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了带4.2寸液晶屏的蓝色背光新式仪表盘。车内的木纹装饰更改了花纹和颜色,让整体内饰的格调更加和谐耐看。配车型增加了IPA智能停车辅助系统、提高了精度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BSM盲区监测系统。

  入门2.0L发动机更换最新技术

  入门级的2.0L车型的动力系统才是此次改款的最大改变,甚至让编辑本人这个现款2.5G车主都有些羡慕。首次搭载的全新6AR-FSE发动机具备丰田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以及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一系列先进技术的搭载使其具备167马力、199牛米的动力参数,远远超过了之前搭载的2.0L 1AZ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有7升。

  与新发动机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设计优化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这台变速箱还具备空挡控制、降档补油和预紧差速器三大功能,驾驶平顺性、响应速度都有显著提升。2.5L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则延续了之前的动力配置。

  D-4S双燃油喷射系统在进气歧管处和缸内都设有喷油嘴,冷启动时采用进气歧管喷射,中低负荷采用混合喷射,而高负荷时则采用缸内直喷,不仅提升功率、降低了油耗,还解决了缸内直喷容易积碳的问题。而VVT-iW将气门正时角度提高至-30至50度,对进、排气量都能更好控制,新研发的锁止装置实现了奥拓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间的切换,提升了低负荷下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保证低温启动性良好。

  水冷EGR技术将燃烧后的废气再次导入进气侧,降低排气温度提升燃烧效率,并且水冷EGR技术根据中国油品进行了适应性改进,采用了比日本本土机型更好的材质和工艺,有效防止漏气和生锈现象,大大提升了发动机耐久性和可靠性。12.7的高压缩比可以让油气燃烧更充分,发挥汽油最大的潜力。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