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C3-XR/凌渡领衔 车展之后即将上市热门车

2014年11月24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5页 :福特福睿斯:2015年1月20日上市

  ● 长安福特福睿斯

  预售价格:9.98-12.48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月20日

    亮点:家用版“福克斯”/标配导航支架

  在2014广州车展上,福特福睿斯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2.48万。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1月20日上市,推出包括: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手动时尚型以及自动时尚型,共四款车型,该车定位要低于福克斯,主打家用车市场,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未来可能会增配1.0T车型。

  定位低于福克斯/风格偏家用舒适

  基于福特全球车平台打造的福睿斯,车长4587mm宽1825mm高1490mm,轴距达到了2687mm。它拥有家族式的大嘴格栅,侧面线条丰富而有层次,多幅铝合金轮毂搭配固特异205/55 R16轮胎。车尾的镀铬条与尾灯的设计连成一体,增强了视觉上的车身宽度。倒“L”形的尾灯,为福睿斯增添了一些特色,夜晚的辨识度也由此提升。

    内饰设计简洁/标配导航支架为亮点

  该车定位于家庭用户,而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来、朗逸和科鲁兹等合资紧凑型车。内饰用料上福睿斯中控台整体以仿皮纹理的搪塑为主,也没有使用福特的SYNC系统,而配备了传统的CD和收音机系统,并且支持USB接口。中控台顶部的导航支架,成为福睿斯内部的最大创新。

    1.5L+6AT动力总成/未来可能增加1.0T车型

  福睿斯四款车型均使用1.5升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变速箱提供一款5速手动,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喜好,未来福睿斯还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