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4广州车展TOP10 重中之重的十大新车

2014年11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3页 :⑧雷诺Zoe:续航151km,有望国产
⑧雷诺Zoe:续航151km,有望国产

  提及雷诺这个法国品牌,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第一反应可能会是科雷傲,原因很简单,这款跟日产奇骏同平台的城市SUV占据了雷诺在国内销量85%。但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雷诺却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精致小巧的纯电动车。根据雷诺海外官网的介绍,即将国产的东风雷诺ZOE在海外是是Clio共线生产,二者的车身尺寸极为接近。这款车型的海外售价为14750英镑,约合人民币14.61万元,如果国产后价格增幅不大的话,还是有很大市场空间。

  当然了,二者相同的不仅只有车身尺寸,外观造型上也能看出同宗同源的近亲关系,只是身为电动车ZOE在细节刻画上要更具科技感一些。

  除了外观造型,雷诺ZOE的内饰设计同样能让人感受到这款电动小车的与众不同。而据官方宣称,ZOE的内饰还大量采用了可回收的环保材质,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出行。

  动力方面,这款纯电动小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88马力(65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的电动机,最高时速为135公里/小时。在雷诺QuickDrop服务站,20分钟即可完成全部电池更换工作。另外,ZOE搭载的这套电池可以提供151公里的续航里程,因此无论是从续航里程还是车速来看,它都不能胜任长途驾驶,城市通勤才是它应该履行的职能。

【编辑点评】:

  此前,东风雷诺曾表示会从现有的雷诺四款电动车产品中挑选一款进行国产,而通过本次车展的展出情况来看,花落谁家已经十分明显。只是目前国内电动车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要想获得国家政策支持和消费者的认可,东风雷诺还需要走很长的一段路。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续航151km/海外售15万!看雷诺电动车ZOE

http://auto.sohu.com/20141120/n406217054.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