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4广州车展TOP10 重中之重的十大新车

2014年11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⑦福睿斯:肩负嘉年华与福克斯间跨界重任
⑦福特福睿斯:肩负嘉年华与福克斯之间的跨界重任

  在2014广州车展上,福特福睿斯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2.48万。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1月20日上市,推出包括: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手动时尚型以及自动时尚型,共四款车型,该车定位要低于福克斯,主打家用车市场,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未来可能会增配1.0T车型。

  基于福特全球车平台打造的福睿斯,车长4587mm宽1825mm高1490mm,轴距达到了2687mm。它拥有家族式的大嘴格栅,侧面线条丰富而有层次,多幅铝合金轮毂搭配固特异205/55 R16轮胎。车尾的镀铬条与尾灯的设计连成一体,增强了视觉上的车身宽度。倒“L”形的尾灯,为福睿斯增添了一些特色,夜晚的辨识度也由此提升。

  该车定位于家庭用户,而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来、朗逸和科鲁兹等合资紧凑型车。内饰用料上福睿斯中控台整体以仿皮纹理的搪塑为主,也没有使用福特的SYNC系统,而配备了传统的CD和收音机系统,并且支持USB接口。中控台顶部的导航支架,成为福睿斯内部的最大创新。

  福睿斯的顶配车型依然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宽大舒适柔软是它带给我们的主要感受。侧向支撑以及包裹性没有福克斯来的运动。车门以及中央扶手都配备了相应的杯架,中控台底部也被开发成储物空间,物品收纳没有任何问题。

  福睿斯四款车型均使用1.5升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变速箱提供一款5速手动,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喜好。

【编辑点评】:

  福睿斯的外观设计应用了时下福特最新的设计元素,时尚性能够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对福睿斯档次的提升有着正面作用。车内配置能够满足多数家用车消费者对舒适性的追求,不奢华但足够便利。空间也能够满足一家三口甚至四口的出行需要。至于性能,福特已经有了福克斯这一运动型车的标杆产品,主打家用牌的福睿斯自然无需过多考虑。它有着顺畅安静且经济的动力来源,稳健扎实的底盘调校,市区和长途驾驶都能够带来一段足够舒适的旅程。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实用够用并且有新意 试驾长安福特福睿斯

http://auto.sohu.com/20141110/n405907770.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