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能不能买的到?6款热门自主新车到店调查

2014年1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马春成
第2页 :北汽绅宝D20

  北汽绅宝D20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价格实惠的时尚代步车

  根据北汽集团企业规划,之前的旗下E系列轿车将被划入绅宝品牌下并定名绅宝D20。新车在安全性能方面将有所提升,同时将搭载全新1.3L/1.5L发动机。这次绅宝D20共上市三种车型,分别为两厢版、三厢版和CROSS版本。由于目前店内还有大量北汽E系列现车销售,所以绅宝D20还没有现车到店。据了解,展车需要等待2周左右才能到店,预定提车则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

年底上市热门自主车到店调查

  绅宝D20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北汽E系列的整体造型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或是家族化或是年轻化的改变,力图让这款车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这款车的配置在基于北汽E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新车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如该车选装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雾灯天窗、轮辋等等。

绅宝 D20 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D20 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 D20 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 D20 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绅宝D20依然搭载北汽E系列的1.3L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1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绅宝 D20 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

  绅宝D20在北汽E系列的基础上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变,无论是对外形的设计还是配置、动力方面的提升。而作为绅宝旗下首款小型车而言,绅宝D20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在售价方面,绅宝D20官方5万-8万的售价区间也比同平台的北汽E系列更加便宜,而这个价位对于刚开始工作的年轻人有着很强的吸引力。目前绅宝D20还没有现车到店销售,现阶段店内已开始接受新车型的预定,订金为2000元,提车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

相关阅读:

    不到5万的时尚代步车 北汽绅宝D20初体验

    5万级别新选择 凯翼C3/绅宝D20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