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能不能买的到?6款热门自主新车到店调查

2014年1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马春成
第4页 :上汽MG GT

  上汽MG GT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MG GT这个名字最早诞生于1965年,MGMGB Roadster的基础上推出了硬顶版MGB GT车型,采用了溜背式双门Coupe设计,造型非常优美,推出后成为了英国汽车历史上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一款经典车。时过境迁,在第三代MG GT车型诞生41周年后,身处英国长桥和中国上海两地的年轻设计师们通力协作,打造出了符合时下潮流的第四代MG GT车型。目前MG GT在店内有现车销售,购车可得一嗨租车卡和赠送部分新车装饰。

年底上市热门自主车到店调查

  MG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车,同时采用MG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MG GT内饰设计的非常简洁,采用了直线转角的处理方式,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座椅及门饰板的配色方案,同时该车还提供了换挡拨片MG GT采用了双炮筒型的仪表盘,自动挡车型在挡位换到"S"时,或手动挡车型转速达到3500转时,仪表盘灯光会由白色变成红色,突出运动感。

MG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GT是搭载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首款车型。其中,SGE 1.4TGI发动机搭配TST7速双离合变速器MG GT最吸引人的配置亮点。

MG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

  全新的MG GT是中英两国设计合作的产物,除了有着一份极其吸引人的外观之外,还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MG GT的推出既是向MGB GT的致敬,又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的需要。目前店内已有现车销售,不过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因为MG GT全新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售价也并不算低。我们有理由相信等待新车大批到店后,便会有现金优惠出现。

相关阅读:

    豪华版本最值得购买 上汽MG GT 购车手册

    属于青年的时尚不羁 静态体验上汽MG GT

    稳定性出色动力储备丰富 试驾MG GT 1.4T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