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能不能买的到?6款热门自主新车到店调查

2014年1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马春成
第3页 :吉利新远景

  吉利新远景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外形升级技术配置提升

  吉利新远景的这次改款还是十分出彩的,更加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配置和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新远景具备相当不错的产品竞争力,也让我们更多的发现了一个自主品牌逐渐成熟起来的进步历程。目前4S店内已有少量现车到店销售,据了解,1月份将会有大批现车到店,预计优惠也会随之而来。

年底上市热门自主车到店调查

  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在全新家族化特征的加入后,整体线条更显硬朗,也更加精致,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也有着明显的质感提升。

吉利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远景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 远景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远景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全系都没有自动变速器提供。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这也完全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整体定位标准,舒适度适中,成本是主要的考虑。

吉利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

  全新设计的新远景外观和内饰,更加年轻动感,品质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改变。更符合年轻80后用户的审美口味,新车也搭载了更多的实用和时尚配置。目前吉利新远景已有少量现车到店销售,但配置主要集中在1.5L手动精英型上。其他配置则需要预定,订金为2000元,需要等待2周左右。由于新车刚刚上市不久,除了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没有其他形式的优惠。

相关阅读:

    更显质感/功能简单实用 图解吉利新远景

    自主紧凑家轿新选择 吉利新远景市场解析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