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能不能买的到?6款热门自主新车到店调查

2014年1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马春成
第5页 :长安悦翔V7

  长安悦翔V7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价格实在配置丰富

  长安汽车在家用车领域近几年持续发力先后推出了A0悦翔V5悦翔V3A级逸动致尚XT四款车型,厂家并不安于现状,为了细分紧凑级市场,继续推出全新长安悦翔V7辅佐逸动来巩固自主家轿市场地位。目前店内已有少量长安悦翔V7手动挡现车到店销售,而自动挡车型则需预订,订金2000元,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

年底上市热门自主车到店调查

  悦翔V7亮丽的外形再次令我们眼前一亮,整体看起来很有质感。悦翔V7的车内配置可谓相当丰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ESP,还有一键启动以及电动天窗等配置。而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GPS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长安 悦翔V7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7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悦翔V7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悦翔V7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系统上,长安悦翔V7采用了与逸动相同的1.6L BLUECOR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6N·m/3500-4500rpm。变速箱则采用了与悦翔V5相同的爱信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成熟稳定,虽然换挡效率一般但好在顿挫感并不明显。从发动机变速箱的搭配上也可以看出长安悦翔V7的定位,介乎于悦翔V5逸动之间,长安也寄希望于悦翔V7可以更好的细分紧凑级轿车市场。

长安 悦翔V7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

  长安悦翔V7的推出,确实是当今长安品牌在设计和工艺方面水平的最好证明,作为一款紧凑级家轿,悦翔V7不仅有同级别罕有的配置,不错的动力水准,更长了一张运动时尚的脸蛋儿。长安汽车在10万元以下的三厢车里,上有逸动,下有悦翔V5和V3,推出悦翔V7除了丰富产品线外,占领更加细分的市场也是目标之一。

相关阅读:

    中配车款性价比更高 长安悦翔V7购车手册

    做工优秀/配置实用 深度测试长安悦翔V7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