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中配车款性价比更高 长安悦翔V7购车手册

2014年12月03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1页 :定位略低于逸动,起售价6.09万

  [搜狐汽车 导购] 长安汽车在家用车领域的地位日渐稳固,无论是奔奔悦翔系列、逸动致尚XT都在各自细分市场上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为了细分紧凑级市场,长安汽车又推出了一款全新长安悦翔V7来辅佐逸动巩固自主家轿市场地位。悦翔V7定位在逸动之下,其上市最终价格区间为6.09--8.69万元,7款车型、4款配置,到底哪款最值得购买?

● 关于长安悦翔V7的定价

  在刚刚闭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长安推出了全新悦翔V7,共计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09--8.69万元。全系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悦翔V7——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乐活型 6.09
1.6L 手动乐动型 6.59
1.6L 手动乐享型 6.99
1.6L 手动乐趣型 7.69
1.6L 自动乐动型 7.59
1.6L 自动乐享型 7.99
1.6L 自动乐趣型 8.69
制表:搜狐汽车

  悦翔V7长安汽车中代号B211,基于老悦翔平台发展而来,定位高于老悦翔(2014版悦翔),同时也高于现售的悦翔V5,稍稍低于长安逸动,全新平台令V7在三围尺寸上完全有别于长安旗下众多家用车。

  尺寸方面,长安悦翔V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45mm/1498mm,轴距达到2610mm,三围尺寸介于兄弟车型悦翔V5逸动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车高高达1498mm,远高于其他两款车型,相信在头部空间表现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外观上,悦翔V7相比老悦翔和悦翔V5,绝对是脱胎换骨的变化,堪称彻底大变样,同时原创度较高,外观更为时尚,动感,几乎可媲美致尚XT,再也不像老悦翔那样,背着“小马三”的外号,也不像逸动那么家用特性十足,新悦翔V7的外观谁也不像,就像它自己,就像致尚XT一样独树一帜。

  长安悦翔V7造型设计非常贴合时下追求的时尚风格,前脸进气口采用分体上下倒梯形设计,大灯造型时尚,仿佛由进气格栅向外延伸而出,仅仅尾部设计稍平庸一些。


  内饰方面,长安悦翔V7采用T型布局设计,以深色基调装饰银色饰板来营造档次感,三幅方向盘上集成了日常多功能按键,中控采用竖立式中控彩色屏幕,向下依次是空调出风口、操控面板区域、空调控制和变速箱,整体设计感与宝马风格近似,但又原创度极高。

  悦翔V7丰富相当配置、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ESP系统几乎全系标配,同级最清晰的7英寸中控显示屏十分抢眼,人性化设置较多,GPS导航准确率较高界面也十分友好。


  全新悦翔V7的2610mm的轴距尺寸并不抢眼,但基于出色的空间利用率,在空间表现方面还是有不少的惊喜。

  实际体验整体空间表现的较为出色,除了受限于车宽尺寸横向空间有限之外,前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即使应付身高178cm左右的壮汉都游刃有余,拥有高达近两拳的余量,在印象中可媲美日阳光的后排效果。

  储物设计方面一些比较贴心的储物格展现了人性化的一面,同时副驾驶的手套箱容量很大,分成三层有足够深度,同时中控具备双电源设计,右侧点烟器更是高达120W功率,同时拥有AUX与USB接口,充分满足日常驾驶所需,美中不足,车门储物格较浅,同时容量相比一般车型并不是很充裕。

  在动力总成上,充分证明了悦翔V7的定位,采用了逸动相同的1.6L发动机,却没有沿用6AT变速箱,而是使用了悦翔V5的4AT爱信,同时悬架底盘悦翔V5非常近似;整体驾驶感偏家用,起步动力充沛,4AT变速箱换挡平顺但响应效率不及6AT。

  编辑点评:新悦翔V7的设计与配置组合再次令我们眼前一亮,应该说长安汽车从逸动车型开始,每一款新车的设计都带来了惊喜,CS35致尚XT新奔奔CS75,无一不是如此,已经成为快速崛起的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一抹亮色。同时已经上市逸动CS35新车的高销量,也给长安汽车带来了积极的回报。毫无疑问,悦翔V7将成为自主家用车又一名强力竞争者,毕竟外观与配置都是10万内购车消费者所看重的关键因素。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外观精致/配置丰富 试驾长安新悦翔V7

http://auto.sohu.com/20141017/n405189244.shtml

---------------------------------------------------------------------------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