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凯迪拉克CTS-V性能强劲! 将北美车展发布

2014年12月17日0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推出新一代ATS的高性能车型ATS-V之后,凯迪拉克将在明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NAIAS推出另外一款高性能车型CTS-V

凯迪拉克CTS-V性能强劲! 将北美车展发布

【新款CTS-V(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凯迪拉克CTS-V性能强劲! 将北美车展发布

【新款CTS

  通过测试车谍照来看,CTS-V与普通CTS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CTS-V发动机盖上有着高高的隆起,以容纳在缸盖位置安装有机械增压器的V8发动机,在机盖上还有额外的散热通风口。测试车的伪装格栅面积巨大,且呈一定角度,按照ATS-V与ATS车型的联系,CTS-V前脸的造型将会与普通动力的CTS车型形成明显的区别。不仅换装网状金属格栅,而且会在造型上有所调整,包括增设在前保险杠上的下方进气格栅。

凯迪拉克CTS-V性能强劲! 将北美车展发布

凯迪拉克ATS-V】

  为了满足强大动力的需求,CTS-V测试车使用了前后不同宽度的轮胎,且调整了轮距。较宽的后轮可以承受更大的驱动扭矩:新款CTS-V车型后轮的宽度应该在285mm左右,前轮则会使用宽度为255mm左右的轮胎CTS-V的车身高度有所降低,短行程的悬架需要更高弹性系数的弹簧以及较大阻尼比的电磁悬架。而与动力相关联的另外一个不同便是CTS-V尾部有着标志性的双边四出排气尾喉、扩散器以及巨大的扰流翼。

凯迪拉克CTS-V性能强劲! 将北美车展发布

【LT4 6.2升V8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CTS-V很有可能会采用第七代克尔维特Z06的LT4 6.2升V8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38马力(470千瓦),最大扭矩861牛米。EATON伊顿集团为LT4匹配了排量为1.7升的机械增压器,最高转速可以达到20000转/分以上,最大增压值为9.5bar。相应地,LT4发动机使用了锻造的活塞头、轻质高刚性铝合金缸盖、钛合金进气气门以及增强的曲轴轴承,因此这款LT4发动机面对宝马S63B44 4.0升/4.4升V8发动机以及奔驰M157 5.5升V8发动机毫不逊色。

凯迪拉克CTS-V性能强劲! 将北美车展发布

  与LT4发动机相配合的,有8L90 8前速自动变速器以及7前速手动变速器。预计这两款变速器均会出现在新款CTS-V上面。8L90 8前速自动变速器由日本爱信设计,换挡速度可以达到150ms,足以与大部分的双离合器变速器相媲美。这款变速器已经被用在新款CTS Vsport车型上。由于上一代CTS-V也采用了手动变速器,因此预计新款CTS-V也将继续保留此配置。CTS-V预计还会在后轴搭载一台电子控制的限滑式差速器,以保证CTS-V在弯道的驱动性能。此外,CTS-V使用了大尺寸制动盘以及前6后4活塞制动卡钳。

凯迪拉克CTS-V性能强劲! 将北美车展发布

宝马M5

  CTS-V的到来无疑会对梅赛德斯奔驰E63 AMG宝马M5捷豹XF-R以及其他一众中级高性能车型带来极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