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哈弗H6大幅领先! 2014十款最畅销自主SUV

2014年12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哈弗H6:无可争议的销量之冠

  [搜狐汽车 导购]2014年,国内SUV市场一如既往的火爆,只是分析一年中各级别SUV销量数据,会发现自主品牌正逐渐占据越来越重的份额。最近两年,自主汽车品牌在聚光灯下飞速成长,所以不妨在年关将至之际分析一下本年度自主SUV销量排行,毕竟更高的销量意味着车型在设计、实用性等各方面更符合消费者购买预期,也许榜单中排位靠前的车型并非品质性能最优的,但却是买家们最喜闻乐见的。

哈弗H6大幅领先! 2014十款最畅销自主SUV

  【搜狐汽车 2014年底购车大策划】您是否还在为年底买车值不值、在综合店买车会有隐藏风险而犹豫不决?您是否还在一堆一堆的小型SUV、合资品牌A级紧凑车型、也或者是加长轴距的豪华品牌中级车型之中纠结不已呢?请您关注我们已经开启的2014年底购车大策划系列——《购车疑问分析》、《7款合资紧凑A级车横评》、《小型SUV横评》、《加长轴距豪华品牌中级车型横评》…,这里有一切你需要的答案。

哈弗H6大幅领先! 2014十款最畅销自主SUV

2014年度自主SUV销量排行TOP 10(单位/万辆)
车型 2014年销量 2013年销量 2012年销量 10月(月销量)
哈弗H6 25.35 21.78 --- 3.04
长安CS35 8.60 7.56 0.69 1.07
比亚迪S6 8.42 9.32 8.69 1.00
长城长城M 8.13 13.77 6.01 0.73
奇瑞瑞虎 7.83 7.38 10.40 1.26
奇瑞瑞虎5 7.22 0.44 --- 0.94
奔腾X80 6.34 4.15 --- 0.82
传祺GS5 5.78 6.50 2.28 0.52
吉利GX7 5.00 5.24 3.13 0.65
众泰T600 4.56 0.04 --- 0.82
制表:搜狐汽车

  (注:表格统计数据截止到2014年10月份,是从2013年12月至2014年十月的销量数据,可能短时间内销量总数及排名会发生细微变化,但笔者不认为变化幅度足以对排名靠前的三甲车型产生名次影响,尤其是位于榜首的H6)

  哈弗H6:无可争议的销量之冠

  指导价:9.98-16.28万

  笔者统计数据为自主SUV销量排行,但其实榜单中位于头名的哈弗H6,是包括合资、进口在内的所有SUV销量冠军。H6热销已不是新闻,所以也无必要对其年销量二十几万的统计数字做任何点评。国人买车注重品牌,而哈弗品牌(或说以前的长城)会造“大家伙”的印象,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已经根深蒂固。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订单中很大一部分搭载1.5T发动机,哈弗独立品牌后生产的车型全部使用新LOGO,意在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外观也相对更精致。小排量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发动机为全铝材质,没有缸内直喷技术,且所有1.5T车型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轴距2680mm,身高180cm以下的体验者在后排能得到两拳腿部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均超过一拳,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其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架,分为前驱和四驱车型,从实用性角度来看还是更推荐前驱车型,因为就定位而言,四驱对于大多数人似乎没有太大必要。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配置方面,哈弗H6有抢眼表现,基本除入门级车型以外,均带有前排侧气囊和气帘、主动式胎压监测、中控大屏幕(带导航)和自动空调,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在大多数款型上配备,整体的档次感较强,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销量点评:除了不错的综合素质,动力选择和车型搭配也是H6的热销原因。从产品线看,H6可选三款发动机共二十八款车型,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仅这方面,哈弗H6可以说是目前国内自主SUV的标杆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