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哈弗H6大幅领先! 2014十款最畅销自主SUV

2014年12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8页 :传祺GS5:优惠政策换来不俗销量!

  传祺GS5:优惠政策换来不俗销量!

  指导价:12.38-22.98万

  目前GS5是广汽乘用车的一个支柱,其销量占到广汽乘用车76.53%,可谓重中之重。从目前市场优惠来看,该车在市场上有着1-3万元不等的优惠,而大幅优惠也吸引了消费者进行选择。GS5车身尺寸为4732×1854×1680mm,轴距为2710mm,它采用了“光影雕刻”设计理念,看上去时尚动感。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外观 图片

  传祺GS5内饰无论设计、用料还是做工都达到了自主品牌SUV车型的上乘水平,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部件拼接同样没有明显瑕疵。配置方面,1.8T最低配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真皮座椅、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传祺GS5后备厢在后排座椅未放倒的状态下容积为480L,另外,它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以达到1350L。值得一提的是,它放倒后的椅背与地板之间的高度差并不大,实用性较高。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传祺GS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增压引擎运用了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功率为177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为237牛米。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2.0L车型上那款5挡手动变速箱,与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其它 图片

  传祺GS5 1.8T底盘结构与2.0L车型一样,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舒适,它还配合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当然,如果觉得两驱版本通过性不够,传祺GS5 1.8T还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不过您需要为此多付出4万元!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销量点评:传祺GS5于2012年3月上市,12.38-22.98万元的售价在当时颇有争议,从销量来看,初期GS5销量并不是很好。而随着该车优惠幅度增大,这款车也逐渐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这种手段不仅会让消费者觉得车子本身不错,定位高,同时消费者在面对大优惠时也会有“物有所值”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