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8秒破百准公务车 测东风悦达起亚K4 1.6T

2014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用车感受哪些印象最深?
用车感受哪些印象最深?

印象一:弯道辅助照明

  要说到对K4最深的印象有哪些?通过几天的驾驶,我感觉我已经非常熟悉它,首先是弯道辅助照明灯,特别是在驾车进入小区地库的时候,由于地库的灯光比较昏暗,而当打方向的时候,欲转向的一侧辅助灯就会亮起,增加侧面的照度,及时发现黑暗处的异物。

印象二:全景天窗

  令我第二个印象深刻的就是能开启的全景天窗试驾的这几天赶上了北京难得的持续蓝天,对于平时紧张的工作,与大自然更多的亲近,让我们每天的心情豁然开朗。

印象三:驾驶席座椅记忆

  第三就是驾驶席除了电动座椅、加热和通风外,还有两组座椅记忆功能,并且包含外后视镜的自动调整,这对于家里有两个人同时开这部车来说,确实非常方便。

印象四:后排座椅加热

  第四是后排座椅也有座椅加热,也就是说K4的四个座椅都有座椅加热,这在同级别非常少见,而且后排还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另外,车辆还有空气净化系统。

吐槽:副驾驶座椅手动调节

  最后不得不吐槽一下,副驾驶席居然是手动座椅调节,副驾驶座椅加热都有了,却没有电动座椅,确实有些不应该。


写在最后

  在提车的过程中,我们也从4S店了解到,目前K4北京地区已经有1万元的市场优惠,虽然力度不及K5,不过,K4比较新的车型,以及一些独特的配置还是比较有特点,可以说,K4准备的非常充分,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不同排量动力的需求,也满足了中国年轻消费者对大空间、高配置的追求,而12万元左右的售价也恰到火候,再加上1万元的优惠,足以吸引很多主流紧凑级家用车消费者的眼光,别忘了,K4可是有着2770mm中级车轴距的车型,后排空间绝对抢眼。

★ 相关阅读:

K4 1.8L车型试驾:(空间惊人/三种动力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4

K4 1.8L车型深度评测:(谁是A+市场之王?标致408对比起亚K4

K4 2.0L车型深度评测:(攻坚细分市场 搜狐汽车试驾起亚K4 2.0AT

K4 1.6T车型试驾:(1.6T+7速双离合很给力 试驾起亚K4 1.6T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秦超>>>http://qsuper.i.sohu.com/index.htm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