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12月27日上市 8万起!

2014年12月24日15: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郑州日产官方发布,锐骐新一代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一些实用功能。预计售价8-18万元。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由于是升级产品,锐骐新一代整车线条更加硬朗,中网采用宽幅镂空设计,发动机盖上还设计了一个隆起的进气口。并配置了日间行车灯、行车电脑等配置。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老款车型,锐骐新一代的内饰也更符合时代潮流,中控的大尺寸屏,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化的配置享受,比如车载蓝牙电话,方便驾驶员行车时的业务联系,还可以播放视频,让等待货物消磨时间的时候不再无聊。另外车窗的一键落下、中控门锁、电动外后视镜、手动空调等,都给驾驶员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款豪华型车型采用了皮革座椅,一下提升了车型的档次感,锐骐新一代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乘坐空间的增加,相比原先拥挤的腿部空间,新款车型的后排则宽敞了许多,使得双排座椅变得更为实用。

东风风度 锐骐皮卡 实拍 评测 图片

  锐骐新一代搭载2.4L汽油、2.5T和3.0T柴油发动机,与锐骐车型动力系统保持一致,排放为国IV标准,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四驱版车型匹配分时四驱,有两驱、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三种模式,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前悬架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整体桥式钢板弹簧悬架,可载475kg的货物。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