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经济性更胜一筹 海外试驾第9代索纳塔2.4

2014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辑
第1页 :2.4升的动力是最热门选择,实际性能表现很出色
2014/12/30

  现代索纳塔从表现平庸到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崛起速度令任何一个竞争对手都会感到惊讶与畏惧,在过去的几年里,仅仅索纳塔的换代节奏就比竞争对手要快了半代,从2011年4月第八代索纳塔在国内上市,短短几年如今第九代索纳塔已经在国内正式发布,即将在国内上市。正是这样的策略,让索纳塔能迅速赶上,并拥有了与当下最主力的日系中级车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竞争的实力。

  
2.4升的动力是最热门选择,实际性能表现很出色

  正如同大多数用户所期待的,第九代索纳塔像市场中大多数走俏的中级车一样,是一台很好的中级车。第九代索纳塔已经先于中国市场在北美上市,这也有机会让我们满含着期待的心情,在海外感受一下新一代索纳塔的改变。很显然,第九代索纳塔进入北美市场的时机恰到好处。在如今涡轮增压技术盛行的时代,第九代索纳塔也推出了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需求,它仍然保留了2.4升的直列4缸发动机的动力选择。在中国市场,第九代索纳塔也将推出搭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以说与这个级别车型中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竞争车型相比,配备2.4升发动机的第九代索纳塔,并不会是动力性能的领跑者,但如同它的日系竞争对手一样,它也给予了用户更多的期待。

  新的索纳塔发动机启动后会非常安静,2.4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以产生185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是可以产生241牛米的扭矩,尽管变速器仍然使用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但它很适合那些不爱开快车的用户使用,并且在加速时也能很有力,并且它的动力输出也会更加线性、平顺。这款索纳塔2.4也能有着非常出色的加速表现,0~96km/h加速成绩为8.4秒,仅仅微弱落后与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马自达阿特兹。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