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经济性更胜一筹 海外试驾第9代索纳塔2.4

2014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辑
第3页 :第九代索纳塔配置超越了同级竞争对手
第九代索纳塔配置超越了同级竞争对手

  新索纳塔在内饰的设计以及功能配置上也会更吸引用户,中控台的布局很易于操作,并且看起来很不错,加上8英寸触摸式显示屏,明亮而清晰的全彩仪表组合,这些都真的增加了它的吸引力。导航通过两三个菜单在8英寸显示屏上显示出来。此外你能看到一个很简洁的驾驶信息显示,它可以告诉你的加速、减速时的平顺表现,行驶旅行中的速度曲线,甚至可以看到你空挡滑行的时间有多少。在索纳塔的内部它还有很丰富的存储空间,中控台按键按大小排列以及空间的设置都让人感到很舒服,中控台的一个小储物格,可以作为手机的支架。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后排腿部空间也会令人印象深刻。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前排中央副手有些太硬了,当你去看天籁等车型的中央扶手后,你会发现一些不起眼的细节反而会是用户最为关注的。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在过去几年里已经在设计上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来提升整车的高档感与功能性,全车长×宽×高尺寸为4855×1865×1485mm,轴距也达到了2805mm。我们测试的这台车型包括了17寸铝合金轮毂LED尾灯,镀铬双排气口,带有加热和冷却功能的前排真皮座椅,可加热后排真皮座椅,手动的后风挡遮阳帘,免提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制动与制动自动锁定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部碰撞警示系统,导航上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HID前大灯和全景天窗。在其他的同级车型上,想要拥有如此丰富的配置,比如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你都要在V6的高配置车型上才可能得到了。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的第九代索纳塔使用的全景天窗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配置。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搭配浅色的内饰,增加了索纳塔内饰的层次感,并能感到很有吸引力。车厢内在自然光下,仍会显得很自然。对于它智能化的行李箱设计,它的智能钥匙只要放在兜里,在距离行李箱三尺远的地方他就会自动打开。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到安全表现,全新索纳塔超过50%的车身采用比先进高强度钢板,比原始钢材强度高出两倍,不但重量大幅减轻了10%,更能保护乘客的安全并且让操控更精准到位,在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中全新的第九代索纳塔拿到了5星的满分,也在2014年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了顶级的安全评价。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全新的第九代索纳塔而言,在中级车市场中它已经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通过功能配置的丰富,让它具备了和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竞争的实力。2.4升的索纳塔是个很好的选择,高档的功能配置、后座宽敞的腿部空间、比同级领先的燃油效率,同时加速性能也同样出色,这一切恰恰最能讨好用户的渴望。而对于第九代索纳塔而言,恐怕它还没有绝对势均力敌的实力,超越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的强势地位,但它却恰恰能准确地把握住市场需求,给用户最想要的功能与配置,这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