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款马自达8增新车型 全系达国V排放标准

2015年01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3页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

  上市时间:2015年中下旬

  车型亮点:全新的小型SUV

  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CX-3正式发布。作为马自达全新的小型SUV,马自达CX-3基于全新马自达2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将引入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CX-3曝光 亮相洛杉矶车展

  马自达CX-3与全新一代马自达2共享平台,前脸设计在沿袭家族风格的同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以及横条幅设计。深色的梯形下格栅以及突出的前唇设计让其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马自达CX-3

  灯组内的设计风格与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新款马自达6ATENZA和CX-5一样。"U"型的LED日行灯的引入让整个灯组效果成为前脸造型的点睛之笔,看上去十分美观。

马自达CX-3

  车身尺寸方面,此次亮相的马自达CX-3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65mm/1550mm,轴距为2570mm。这样的数据在小型SUV市场并不十分突出,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排除未来国产车型尺寸增加的可能。

马自达CX-3

  内饰方面:马自达CX-3采用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中控独立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抬头显示仪等配置。

马自达CX-3

  座椅方面,马自达CX-3采用了黑白双色座椅设计,很前卫、很运动,只是座椅调节方式维持马自达一贯的手动方式。空间方面,受限于尺寸方面的劣势,CX-3的后排空间仅仅只是够用,大家对其要求不要过高。

马自达CX-3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将搭载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传动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5T柴油版以及四驱版选择。

马自达CX-3曝光 亮相洛杉矶车展

  点评: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新车比较像小了一号儿的CX-5,但仔细观察后会发现,CX-3的造型比他的大哥CX-5还要更加精致、更加动感。其造型应该深得年轻人的欢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