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途观依然是冠军 2014年合资SUV销量TOP10

2015年01月07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NO.2:东风本田CR-V 14.79万辆

  合资SUV销量NO.2:东风本田CR-V

  ● 车型售价:19.38万-26.28万元

  ● 2014年1-11月累计销量:14.79万辆

  本田CR-V属于国内SUV界的老前辈,设计实用,燃油经济性出色,一直备受青睐。虽然2014年11月CR-V的销量落后于奇骏ix35,但1-11月累计销量14.79万辆,名列第二。不过相比于途观的22.23万辆还有不少差距。

  全新CR-V的设计还是有着相当不错的亮点,细节之处融入了很多的流行元素,熏黑大灯和中网的过渡十分自然,车身周围的黑色保险杠和侧裙也流露出野性的一面。

  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为2620mm,尺寸上不逊于对手,车型定位更偏向家庭用户,与途观RAV4同属一个细分市场。

  本田一直都非常善于内饰的设计与空间上的布局。新款CR-V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精致思想,简化了很多功能按键布局,通过线条的布局让真个中控台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相比于老款而言进步相当明显。不过,随着竞争者的增多,CR-V的内饰少了些许激进的元素,现代感不强。

  空间的表现CR-V较为出众,2620mm轴距并不算突出可内饰空间布局合理。要知道本田CR-V能够拥有1053L的标准后备厢储物空间,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将后备厢容积扩展到2008L,如此巨大的变化升级,恐怕从外观上并不能轻易的看出来。

  动力上,本田CR-V提供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22Nm,且均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其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但前后扭矩分配最大比例为仅为7:3。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