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途观依然是冠军 2014年合资SUV销量TOP10

2015年01月07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4页 :NO.4:长安福特翼虎 12.32万辆

  合资SUV销量NO.4:长安福特翼虎

  ● 车型售价:19.38万-27.58万元

  ● 2014年1-11月累计销量:12.32万辆

  虽然打着“途观终结者”旗号的翼虎在销量上要少于途观近10万辆,但是这并不能抹掉翼虎在国内合资SUV中的竞争力,2014年1-11月累计12.32万辆的销量,让它稳坐第四名。同时,福特翼虎即将推出1.5T车型,销量预计将会有新的增幅。

  对比同台推荐的7款车型,翼虎2690mm轴距是最小的,但依旧相比同级众多对手要强不少,不过整体价格定位也比较高,20万能买到仅仅只是低配1.6T车型,但福特的金字招牌少不了追捧者,价格绝不是问题。

  2690mm的轴距尺寸并不抢眼,但并未影响翼虎后排的腿部空间,依旧可以达到一拳三指的水准,至于头部空间应付超过180cm身高的体验者也绰绰有余,只不过没有奇骏、GS5速博那么夸张罢了。

  翼虎的储物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并没有设置储物格,但却可以找到卡槽,也算是人性化的一种弥补,扶手箱空间很大,拥有USB+读卡器的双标准,实用性很强;442L的后备箱空间大小适中,算是够用而已。

  ● 20万元福特翼虎 动力总成/功能配置亮点解读:

  目前翼虎低配仅采用1.6T发动机,但是仰仗福特的造诣,拥有直喷技术,在性能上并不吃亏,从数据上可以看到,翼虎的功率峰值甚至要比途观1.8T更高一些。与之搭配的是福特成名已久的6AT变速箱,无论是换挡效率还是舒适性都比较出色。至于配置方面,低配1.6GDTi舒适型并没有太多值得炫耀的地方,仅仅全系标配的18寸轮毂,算是越级装备,甚至在同级竞品车型高配身上也难得一见。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