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占半壁江山 2014合资A级车销量TOP10

2015年01月07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NO.1:上海大众朗逸 35.25万辆

  [搜狐汽车 导购]2014年,虽然来自其他级别车型市场的冲击越来越大,但A级车市场仍旧是无可争议的“产粮大户”,其他车型销量冠军在A级车的销量面前也只能依旧以“小弟”姿态存在。2014年1月-11月,国内A级车累计销量652.73万辆(目前数据只统计到11月),占2014年狭义乘用车总销量的41.3%。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车型中,大众占据着半壁江山,其他几席被美、亚车型瓜分。虽然年中有包括丰田新卡罗拉以及起亚K3等车型上市,但由于上市时间较晚,所以在总销量上仍不能构成威胁。

【更多销量信息请点击此处】

相关阅读:

途观依然是冠军 2014年合资SUV销量TOP10

帕萨特夺魁 2014年合资中级车销量TOP10

合资A级车销量NO.1:上海大众朗逸

● 车型售价:10.78万-16.59万元

● 2014年1-11月累计销量:35.25万辆

    上海大众朗逸采用家族式设计的外观,沉稳却不失活力,再加上适中的售价以及大众超高的品牌效应,所以自上市以来就有着很好的销量,今年更是不例外,虽然在11月的销量败给日产轩逸屈居第二,但2014年总销量却突破30万辆,独占鳌头。

    朗逸的整体外观借鉴了同门师兄帕萨特的设计,这样能更好的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竞争力。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不过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新的设计,除前脸外,其他部分稍显中庸,不过却更容易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朗逸的内饰依旧是大众家族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工艺用料方面却丝毫不简约。两种内饰风格或居家或运动,更容易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朗逸搭载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