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价格实惠量又足! 雪佛兰赛欧3竞争力分析

2015年01月07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2页 :赛欧3与竞品车型外观、内饰对比
外观方面对比

  赛欧3基于上海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小车平台打造,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动感,非常具有视觉好感度的;今年上市的2014款北京现代瑞纳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形上进行了小幅升级,看上去更加漂亮美观。

赛欧3对比导购-外观内饰对比

    新威驰的外观变化非常大。犀利的前脸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新车侧面线条过渡也比较协调自然,加上全新设计的车尾更加时尚,基本告别了过去的平庸设计;K2拥有起亚“虎啸式”式新家族面孔,在4款车型中最为新潮。

赛欧3对比导购-外观内饰对比 赛欧3对比导购-外观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对比

  赛欧3的内饰设计的进步更是如脱胎换骨一般。设计布局出众,深浅配色合理,营造了不错的内饰高级感,整体看来非常协调,且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新款瑞纳整体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层次分明的中控台用多条曲线勾勒出错落有致的立体感。不过在质感的营造上还稍欠一丝火候。

赛欧3对比导购-外观内饰对比

    新威驰内饰设计回归了标准的布局形式。中央台的分层清晰明了,简单实用,美观大方;K2则采用了非对称的中控设计方式,富有新意。另外,炮筒式仪表以及镂空方向盘都是时代的特征,这些都加深了起亚K2的时尚气质。

赛欧3对比导购-外观内饰对比 赛欧3对比导购-外观内饰对比

  【编辑点评】:这四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一些特色,但设计风格的取向都是较为年轻时尚,只是程度不一而已。但对外观与内饰的评判很大程度上都与个人审美有关,在这个环节我就不做出推荐了,选择您偏好的口味即可。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