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价格实惠量又足! 雪佛兰赛欧3竞争力分析

2015年01月07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5页 :四车型亮点配置对比
亮点配置对比

    受限于这四辆车的级别,他们的配置水平较为一般。但也不乏其中一些很亮眼的配置出现,比如雪佛兰赛欧3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这两项配置在小型车这个级别上还真是第一次出现。电动助力的方向盘使驾驶感受十分轻盈,而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的赛欧3的表显油耗仅有6.4L/100km

雪佛兰 赛欧3 实拍 外观 图片

赛欧3对比导购-赛欧3

赛欧3对比导购-赛欧3

    北京现代瑞纳:低配瑞纳的中控台仅具有基本的娱乐功能,并没有出现同胞车型K2上的USB接口,或许是车型推出时间相较K2稍晚一些的缘故。不过瑞纳满足日常的使用也没有什么问题,收音机,CD机,AUX-IN接口一应俱全,能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对听音乐需求。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赛欧3对比导购-瑞纳

    一汽丰田威驰:威驰由于也在近期完成了中期改款,中控部分的配置多出了USB接口。顶配车型上还配有无钥匙启动功能,同时这项配置也都出现在北京现代瑞纳、东风悦达起亚K2两款车型的高配版本上。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赛欧3对比导购-威驰

赛欧3对比导购-威驰

    东风悦达起亚K2:K2的中控配置相对同胞车型多出了一个USB接口,临时给手机充个电则方便不少。另外旋钮的阻尼感也很不错,值得表扬。

起亚 K2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赛欧3对比导购-K2

  【编辑点评】:雪佛兰赛欧3由于全系搭配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雪佛兰MyLink人机交互系统,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明显都要更胜一筹,加之赛欧3顶配车型的售价基本也就是其余三款车型入门指导售价的水平,性价比十分突出。另外,瑞纳、威驰、K2的顶配车型都配有无钥匙启动功能,其中瑞纳和威驰还具备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但他们的售价普遍已达到了10万元,因此提供这些舒适性配置也在情理之中。综合来看,赛欧3的配置水平能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价格在对比车型中也确实最具有竞争力。

赛欧3对比导购-赛欧3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