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中配版 宝马2系Active Tourer购车手册

2015年0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2系Active Tourer车型介绍及定位

   [搜狐汽车 全系导购]宝马在2015年1月6日晚间宣布了旗下全新运动旅行车2系Active Tourer以进口销售方式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售价从27.99万元到34.99万元,竞争对手直指奔驰B级车。2系Active Tourer目前共有三款车型、两种动力系统,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最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呢?哪款2系Active Tourer更有性价比?

  2系Active Tourer车型介绍及定位:

  2系Active Tourer车身代号F45,宝马说它是一款紧凑级家用运动旅行车(各国媒体还是把它归类为MPV),产自宝马汽车全新的UKL平台,与新一代MINI是同平台车型。这款车基于2012年宝马一款名为Active Tour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设计而来,最终入列2系。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18i领先型 27.99
2015款 218i运动设计套装 31.99
2015款 220i豪华设计套装 34.99
制表:搜狐汽车

  2系Active Tourer从外观上看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宝马,因为宝马所有的家族元素和特征都被应用在它身上。进气格栅、大灯以及那充满运动气质的神韵,都是2系Active Tourer具有极高辨识度的特征。2系Active Tourer似乎更像一辆传统的掀背车,宝马用紧凑、动感的线条收缩了MPV车型原本会略显臃肿的体貌特征。车身颜色选择上非常丰富,2系Active Tourer提供了金属漆和非金属漆两种一共13种车身颜色。

  2系Active Tourer车尾设计与宝马的SUV家族车型有几分相似,相比轿车头而言,难掩饱满的设计。雨刮器被完美的隐藏进了顶部的扰流板内,单边排气也融合到后保险杠内(2.0T车型采用双边单出),整车车尾的利落、整齐提供了令人舒服地视觉效果。

  A柱位置采用三角窗的设计2系Active Tourer同样是宝马家族的第一款车型,以便增加更好的可视角度,但实际在驾驶中,A柱部分的视野仍然会有些阻碍视线。在你需要倒车时,你会发现C柱部分的视野也不理想,会产生比较大的盲区。2系Active Tourer还提供宝马的个性定制服务,尺寸、样式各异的轮毂有6种选择之多。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刘永浩>>>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