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披着绅士外衣的骑士 测试新讴歌TLX 2.4L

2015年01月23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内饰与配置:设计很有立体感 材质当属一流

    内饰与配置:设计很有立体感 材质与配置当属一流

    不同于外形的张扬个性,讴歌TLX的内饰设计体现了日系车特有的细腻与精致,而很显然这也是出自日本设计师的笔下,从这里你能找回属于本田的传统风格,所以这种精致的设计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整体虽然还是延续了上一代TL车型的运动性与特点,但设计上却显得更富有层次感,细节的处理也更加到位,材质也进行了优化,因此TLX的内部给人感觉拥有了豪华车的气质。

    方向盘延续了TL车型的三幅设计,但做了一些改进式设计,视觉效果和功能性都更强了。握感也比较饱满厚实,完全从运动性出发。并且方向盘功能绝对强大,音响控制、电话、巡航系统一样不少。而且还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这一配置在同级车中也是比较少见的。

    之前TL中控面板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按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上屏显示导航、DVD,下屏显示空调音响等,下屏是触摸控制屏,点击的时候会有震动回馈,配合上下方的少量实体按键,操作起来的感觉更加便利也更容易上手。

    中控台上TL那醒目的多功能控制旋钮得以保留,通过它可以控制上方液晶屏幕的大部分功能,包括音响系统、车辆设定和导航系统。这套系统的操作非常容易,尤其导航系统,即使你没有接触过讴歌车型,也可以在几分钟内熟练使用它。液晶屏幕中的导航路线引导相当出色,导航地图在中控大屏上显示的是广域地图,而在仪表盘液晶屏上则显示的是关键路口和重要设施,且图形界面很清晰直观。

    同时我们测试的这款TLX的豪华版应用了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其功能与通用的Onstar安吉星,丰田与雷克萨斯的G-book智能副驾等类似,它包含了紧急救援、车辆被盗追踪、远程控制、人工地图检索、周边设施人工检索、实时路况信息以及车辆远程故障诊断等服务,更给力的是,4年内免收服务费。

    在讴歌TLX的高配车型上,它还装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BSI盲点检测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体验一下这三项高科技配置。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