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主推1.6T车型 试驾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2015年0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外形设计:现代感的设计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2015/1/29

  "这个车看着真不错!"在我们短暂的试驾途中,听到最多的便是路人对它如此的赞叹。在过去的几年里,索纳塔的换代节奏比竞争对手要快了半代,也正是这样的快节奏,始终保持着在人们心中的新鲜感。现在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来到了,它看上去更有吸引力,全新的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以及那些富有时代特色的实用配置,吸引你的不仅仅是时尚的外观,众多的改变又再一次勾起了用户对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的期待。

  
外形:现代感的设计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这台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的外形设计会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的确,它在设计风格上延续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相比之下,第八代索纳塔带给人的是动感时尚的印象;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设计师寻求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中更加凸显出雕塑效果,流动化的车身曲线演变成了平直、干练的线条。在一副时尚新潮的外表中,整体带来的视觉感受会更加精致、稳重,同时也更有现代设计感。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国内汽车市场,车身的尺寸一个赛着一个大。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虽然尺寸没有超越加长轴距的德系车型,但更宽、更长的车身尺寸,还是会给人带来了够气的直接感受。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整体尺寸比第八代车型大了一圈,轴距也增加了10mm,达到了2805mm。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设计师通过将A柱与发动机舱的连接点前移以及C柱与行李箱盖的连接点后移,缩小了发动机舱占用车身的比例,也使得整体的线条更加流畅,短前悬的设计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针对车型不同的价格定位,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提供了两种风格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在主力的1.6T车型上,使用了蜂窝网状的格栅造型,以此体现出年轻和活力,而在面向高端市场的2.4L车型上,使用了传统的横条的格栅设计,提升设计的稳重与精致感。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