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主推1.6T车型 试驾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2015年0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4页 :配置亮点:配置很有时代感,功能便捷更实用
配置亮点:配置很有时代感,功能便捷更实用

  北京现代的车型在配置上总能带给用户很多惊喜,作为上市后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的主力车型,1.6T的车型不仅提供给突显高档而又实用的功能配置,同时也提供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新潮配置。此次我们试驾的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虽然只是试装车,车型具体配置还没正式发布,但是它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不少功能亮点。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第八代索纳塔上颇受有用户喜欢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也出现在了如今的第九代车型上。针对目前最关注的空气质量,它的空调系统自带了离子净化功能,可以对空调的异味及室内空气进行净化,达到改善驾乘环境的作用。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你也许下不难发现,在第九代索纳塔上,取消了传统的CD播放器,但可以通过连接手机、移动存储设备来直接播放多种格式的数字音乐,同时它还具备了播放CMMB数字电视功能。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高配的第九代索纳塔上,提供了现代最新的BlueLink 2.0车载互联技术,新增了百度周边搜索等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远程遥控车辆启动、控制车内温度、确定车辆位置等服务。它还拥有了Blue Explore技术,与手机直接互联,并将手机上功能直接投影到中控台的显示屏上。在此用户可以直接调用手机导航,甚至直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图片以及影响功能。只是目前这套系统只能与安卓系统的手机实现交互控制的操作,而在IOS系统的苹果手机上,目前还只能实现镜像的功能,而无法在中控台的触摸显示屏直接操作手机上的功能。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这些配置外第九代索纳塔还将在豪华车型上经常配备的,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巡航控制等功能,装备在了这台20万元左右的车型上。智能后备箱能最大限度帮助用户解放双手。用户通过仪表盘设定菜单激活该功能,只需携带智能钥匙接近后备箱1米范围,声光提示3秒后,后备箱盖便会自动开启,为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意见:实惠将会是它给用户带来最大的吸引力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可以说又是一次全面的提升,它依旧是一副务实的本色,经济、实用又能给用户提供很符合时代特色的功能与配置。其最先上市的车型,将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形式,在这其中,1.6T的车型将成为它的主力,满足这年轻用户对动力表现、流行配置以及时尚新潮的追求,而其2.4L将面向更为高端的市场,给用户更为稳重、高档、精致的感受。它的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福特蒙迪欧,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但用户选择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无疑会更加看重它表现出来的性价比优势。从目前预期看,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1.6T的车型将会直接瞄准福特蒙迪欧1.5T车型的价格区间,实惠将会是它给用户带来最大的吸引力。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外观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