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主推1.6T车型 试驾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2015年0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3页 :内饰空间:设计简洁、朴实,空间更加宽大舒适
内饰空间:设计简洁、朴实,空间更加宽大舒适

  我们停下脚步,细细感受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内饰设计的改变,你不免会发现在它的内部的功能设置上,又回到了简洁、务实的风格。中控台的设计,从原来很有流线型的Y字形设计回归到了能带给人精致感的T字形布局。仪表与触摸式的中央显示屏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对于驾驶员的操作会更加便利。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的工程师为1.6T的车型选择了三幅的方向盘造型,说实话,比起在2.4L车型上提供的四幅方向盘,我更喜欢这款三幅的造型,并且一些金属质感的装饰线,让它显得更加精致,也更上档次。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内饰的材料选择上,第九代索纳塔使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看上去比较朴素,在车门扶手以及中央扶手的部分位使用了皮质材料,手臂放上去还是有着不错的舒适感。虽然它内饰材质没什么超越同级的大手笔,但精细的做工还是营造出了一种豪华的氛围。仪表的造型也同样回归到了朴实的设计,不再是一味追求炫、时髦,倒是与全车带给人的高档感很是协调一致。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座椅有着很好的包裹性,侧向支撑也很充分。虽然座椅手压上去感觉格外松软,但坐上去下层填充物可以提供比较好的支撑,感觉非常舒适,体型稍胖一些的乘客,也不会感到被座椅挤住了身体,可以适应不同身材的乘客。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到空间,无论是第八代索纳塔还是如今的第九代,其实都不输给同级别中加长轴距的竞争对手。此次设计师对内部的乘坐空间又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后排的乘坐空间得到了比较好的发挥。身高1.82米的乘客,后排头部有着足够的活动空间,比起第八代索纳塔有了明显的提升,毫无压抑感,腿部的空间也是足够宽敞。得益于车身横向宽度的优势,在后排同时乘坐3乘客时,并不会过于拥挤,并且中央通道的矮地台设计,没有侵占过多的空间,不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感。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