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能挑战性能跑车的SUV 海外试驾宝马新X6M

2015年02月06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译
第2页 :动力再度提升的高性能机器

  动力再度提升的高性能机器

  第二代宝马X6M的机械结构和老一代车型差别不大,虽然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但是发动机结构和排量都没有发生改变,它使用了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跨越气缸两侧的排气歧管,这台发动机也正是有M5/M6上使用的发动机衍变而来。同样具备了宝马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它也拥有了更为灵敏的油门响应,以及更为精准的奇门升程控制。比起上一代车型,它的最大功率提升了15kW,达到了423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750Nm。

宝马 X6M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X6M 实拍 官方 图片

  与此同时,保时捷刚刚发布了Cayenne Turbo S车型,以及新的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都拥有了比宝马X6M功率更为高的性能指标。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恐怕动力性能细微的提升,都会左右消费者的选择,宝马也会因此感受到了来自对手的压力。这台宝马X6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官方成绩为4.2秒。而新款的保时捷Turbo S似乎比它拥有了更快的加速的表现。

宝马 X6M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X6M 实拍 官方 图片

  在这台全新的宝马X6M上,宝马用一台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老款车型上使用6速自动变速器。它也使用了和其它宝马M系列车型相同的一套外形短小的电子挡杆,但其变速器并非使用了M DCT双离合变速箱,而是带有液力变矩器的自动变速箱。其实这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它能够在起步时提供更加平顺的驾乘体验,并且像M DCT双离合变速箱一样,拥有3个灵敏度调节级别,换挡响应时间也毫不逊色。虽然动力系统参数看上去十分劲爆,但是X6M行驶起来给人的感受并没有那么张扬。排气系统同样具备了一个旁通阀,但并不像捷豹F-type那样张扬。八档变速的宽速比范围,加上更加高效的全新引擎,使得X6M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20%左右。目前EPA的油耗数据尚未公布,但是我们相信它会有不错的表现。

宝马 X6M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X6M 实拍 官方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