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280马力/四出排气 场地体验全新高尔夫R

2015年02月13日0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全新高尔夫R配有双边双出4排气管
2015/02/13

  [搜狐汽车 试驾] 在大众车迷心中,高尔夫R无疑是最令人兴奋的车型之一。就在上个月(1月)27日,大众公布了全新高尔夫R的价格:40.78万元。虽然这个价格并不能让所有人都兴奋,但是通过我们在北京4S店调查得知:上市当日北京唯一一辆现车连展厅都没进就被买走,当时一度出现了两位顾客“抢”这台现车的情况。那么这一代的高尔夫R究竟有哪些魅力?

  

  全新高尔夫R来自大众MBQ横置引擎平台。此次高尔夫R搭载了其历史上最强劲的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280马力最大功率和380Nm最大扭矩,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5.0秒。不过国内上市的高尔夫R相比海外在动力调校上有所保留,海外版高尔夫R最大功率达到了30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

全新高尔夫R配有双边双出4排气管

  作为追求速度的小钢炮,全新高尔夫R提供了更加具备侵略性的车身套件,这套稿件包括修改后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后扰流板、熏黑LED尾灯以及镀铬排气系统。

  高尔夫R相比普通版高尔夫的车身降低了20mm,较低的车身除了拥有动感的外观外。更重要是有助于稳定高负载下的车身侧倾,同时也能降低风阻。全新高尔夫R车身尺寸为:4276/1799/1442mm,轴距为:2626mm。

  全新样式的18英寸"Cadiz"轻合金轮毂相比老款进一步增强视觉张力。四条轮胎配备的是普利司通搏天族系列轮胎,规格均为:225/40R18。搏天族是普利司通旗下高性能系列,特点是具备出色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能。不过高尔夫R的备胎为马牌非全尺寸轮胎,仅作为临时应急。全新高尔夫R采用了黑色R版卡钳,前刹车盘尺寸达到340*30mm,后刹车盘尺寸为310*22mm。

  上一代高尔夫R的尾灯就备受追捧,全新高尔夫R将尾灯同样做了独特的暗色设计。全新高尔夫R还首次采用了双边双出的镀铬4排气管,同时搭配黑色高光的扩散器。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