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一月自主SUV销量TOP10 长安/江淮等上榜!

2015年02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7页 :众泰T600:同比销量翻5倍 1月SUV销量第11位

  1月自主SUV排行第七名:众泰T600

  厂商指导价:7.98-12.78万

  1月销量:1.07万辆

2015年1月 众泰T600销量对比表
2014年销量
2014年1月销量
2015年1月销量
增幅
6.44万辆
0.16万辆
1.07万辆
553.1%
搜狐汽车制表

   众泰T600之所以能引起消费者极大的关注度,跟其略显“山寨”的外形设计和8万元中型SUV的定位密切相关。此外,众泰T600的车身尺寸也是它一大亮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631×1893×1694mm,轴距2807mm,除了长度上较之同级别主流车型的对手们略有不如外,其宽度以及轴距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虽然众泰T600的内饰整体材质还是以硬塑料为主,但以黑色为主色调且搭配了些许经过处理的纹路装饰后,整体营造出的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2.0T最显著特点既是“高大全”,高品质感,全车内饰均采用真皮包裹,真皮覆盖双线锁边的中控台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罕遇对手,从真皮材质桶形座椅、门板到档把,都是这种工艺打造。

  车内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约有一拳左右空间,此时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并动身移至后排之后,头部仅有2指空间,而腿部则拥有2拳以上的表现。设计师为众泰T600设计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前后车门、手刹两侧、扶手箱以及后排扶手等多处都安置了杯架,后备厢在后排座椅未放倒之前空间为344L。

  动力方面,众泰T600先期上市的1.5T车型只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而近期上市的2.0T车型则拥有5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型式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数值跟同级2.0T发动机相比虽然不算抢眼,但满足日常家用不在话下。

  点评:单纯的从配置和售价来说,中型SUV定位的众泰T600绝对是这一价位区间中的性价比之王,高配置、大空间,再加上其2.0T的动力,满足城市代步需求完全不在话下。而从最近一段时间的销量上来看,消费者也给予了这款自主SUV新车足够高的认可。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