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春节红包还在飞 6大热销SUV节后优惠汇总

2015年02月25日0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奥迪Q5:置换促销达7万

  ● 奥迪Q5

  ● 厂商指导价:35.85-57.17万

  ● 分期置换优惠7.63万 (北京

  ● 促销时间:2015.2.17-2015.2.28

  奥迪车型的促销幅度同样非常大,尤其是最为热销的Q5列在年后这段时间内依旧保留很大的降价幅度。在北京部分4S店内,购Q5部分车款优惠7.63万元,并且购车额外赠送两次保养。(以上优惠仅限北京置换客户并在店内做低息金融及装饰礼包并提供公务员或知名企业证明)。

  目前在售的最新款为2015款奥迪Q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比如前脸的变化就比较明显,这款新车采用了连续光带式的日间行车灯,比老款的灯源设计方式更加时尚并且富有科技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遵循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外观风格。

  内饰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材质依然比较精致,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漆装饰材质,看上去比较时尚,但缺点是有点儿不耐脏。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间部分采用圆形风格,经过改进的条幅运用镀铬装饰线条,看上去比老款更加年轻化。技术型的仪表盘基本没什么变化,依然是双圆盘设计,白色刻度和红色指针是传统的风格。

  从2807mm轴距尺寸就可以断定,奥迪Q5的内部空间表现肯定不俗,实际也是如此;但意外的是在几乎相同身高体验者的实测下,雷克萨斯NX的实测空间效果可以媲美Q5的表现,仅仅是横向表现稍逊一筹。

  2015款奥迪Q5全面换装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中五款车型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从原来的211马力提升至224马力,峰值扭矩依旧为35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5款Q5 40TFSI的0-100km/h加速时间从原来的7.5秒缩短到7.2秒,最高车速从220km/h提升至230km/h。另外,2015款Q5将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点评:Q5是目前奥迪系列中最为热销的SUV车型,面对来自宝马奔驰的竞争压力,大幅度促销已经成为了它唯一的手段了。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