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春节红包还在飞 6大热销SUV节后优惠汇总

2015年02月25日0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福特翼搏:促销依旧幅度收紧

  ● 福特翼搏

  ● 厂商指导价:9.48-12.78万

  ● 最高现金降0.8万(北京

  ● 促销时间:2015.2.9-2015.2.28

  小型SUV市场中的又一个热销产品福特翼搏同样加入了春节促销的行列之中,目前购翼搏部分车款优惠0.8万元,现车充足,喜欢的消费者可以保持关注。

  福特翼搏的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前脸。作为一款SUV车型,较高的离地间隙是其优势所在。前保险杠下部和侧梁处都覆盖了塑料覆层,配备了富有肌肉感的轮拱以及一个装备在尾部的备用胎。车顶装备了镀铬的行李架,后部侧车窗则采用了特殊的半包围设计。

  福特翼博与嘉年华采用了同样的福特B平台,但作为一款SUV翼搏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而在内饰上则同样也采用了嘉年华的内饰造型,银色的操控台结合黑色的按键,颇具运动时尚风范。至于用料做工,既然是一款合资车,表现不会太差,但与同级顶尖水准相比,长安福特的品质控制还需要提升。

  翼搏主要配备了前排4气囊与头部安全气帘,EBD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控制,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分区空调倒车雷达,蓝牙电话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作为一款合资SUV车型,做到这样已经算是非常实在的了。

  翼搏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匹配1.0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这两款发动机匹配车型都为前驱车型。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福特翼博1.5L手动档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8.4L/100km,综合工况:6.3L/100km,市郊工况:5.4L/100km。另外,厂家还为翼博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先到为准),店内建议保养期为5000公里。

  点评:翼搏是福特目前较为主要的产品,尤其在SUV市场上翼搏在同级中的表现也值得肯定。现在优惠幅度有所收紧,性价比并不算特别高。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