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春节红包还在飞 6大热销SUV节后优惠汇总

2015年02月25日0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奔驰M级:全系保持促销幅度

  ● 进口奔驰M级

  ● 厂商指导价:80.80-99.80万

  ● 最高优惠 6.5 万(北京

  ● 促销时间:2015.2.16-2015.2.28

  在春节期间奔驰也同样放出了大优惠促销手段,尤其是热销的SUV系列。其中进口奔驰中的M级部分车款优惠6.5万元,置换购车可优惠1万,分期购车可优惠1万。进口奔驰车型系列很大一部分车型都在降价促销,关注的朋友不妨看一看。

  现款的奔驰ML在外观设计上改变了过去较为保守的局面,虽然一些经典元素被保留下来了,但是造型设计却更具有气势。尤其是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它更加突出质感与豪华程度,迎合着很多国内消费者的口味。

  新ML内饰相比之前变得不再熟悉,或者说它是重新设计也一点不为过。其中控台和方向盘增加了桃木和银色装饰件,矩形出风口取代了上一代车型的圆形设计方式。而更加值得表扬的是,新ML的车内增加了大量软性材质,这让品质感一应而生,当然在装配工艺及皮革缝制方面的手艺奔驰家族一贯都是严谨和细致的作风。

  新奔驰ML提供了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提供包裹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拖挂模式以及两种程度越野模式在内的六种选择。当选择任何一种模式,系统都会对发动机变速箱、AIRMATIC空气悬挂、转向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进行相应调节,另外中控屏幕和仪表盘行车电脑也会随时向操控者显示当前状态。

 另外,奔驰ML的这套4MATIC四驱系统,带有中央限滑差速器锁止模式,最小离地间隙具有4级调节模式,另外其4ETS四轮电子牵引力分配系统可以分别对每个车轮的扭矩进行精确控制,其分动箱可将扭矩放大至3倍输出。也就是说,驾驶者无需了解众多繁乱复杂的各种理论知识,只需稍作了解通过这套四驱系统便能完成一系列复杂驾驶。

  2014款ML320搭载3.0T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400N•m。ML400搭载3.0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ML350 CDI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6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点评:奔驰即将在2015年内迎来一次全面的产品升级换代,因此赶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候入手老款或许更加划算。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