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春节红包还在飞 6大热销SUV节后优惠汇总

2015年02月25日0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丰田汉兰达:促销幅度超5万

  [搜狐汽车 导购]今年春节期间全国人民最关注的焦点无非就是"红包"了,不但能够沾到喜气,如此天上掉下的馅饼好运也能够让人高兴一段时间。当然,在关注过互联网的两大巨头春节里给亿万网民发红包之后,其实汽车市场上也同样存在着这样的土豪。

春节红包还在飞 6大热销SUV节后优惠汇总 

  依照过往的经验,在经历了年前的疯狂之后,年后车市的促销幅度均会有所回收。但随着竞争的加剧,其实市场上很多厂家依旧不愿放弃这个淡季的市场,在市场上仍旧推出促销计划,今年的市场竞争似乎从春节之中就已经开始。

  ● 丰田汉兰达

  ● 厂商指导价:24.88-42.98万

  ● 最高优惠5.2万(北京

  ● 促销时间:2015.2.17-2015.2.28

  随着新汉兰达投产脚步的临近,老款汉兰达车型的促销幅度开始大幅度增加。在年后这段时间内,老款汉兰达最高优惠可达5万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为大空间SUV车型的代表,汉兰达确实有其过人之处,而对于那些依然有着SUV情节的消费者来说,汉兰达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选择。现款汉兰达经过小幅改款,造型发生了很多变化,前脸更为精致,也更富有时代气息。新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95×1910×1760mm,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mm,但轴距方面则依旧为2790mm,为车内的宽敞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汉兰达的车内设计依旧很居家,这一点确实与外观设计大相径庭,并且可以很容易找到很多丰田轿车的设计元素。整体上来说,车内的设计与包装依旧充满豪华感,保留了较大尺寸的四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在配置方面,丰田也做的比较全面,常见配置一个没落的都有,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控屏,集成影音娱乐、导航、蓝牙以及G-BOOK智能系统。

  而在空间的设计上,汉兰达依旧保持着超越同级的宽敞设计。标准身高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后,视野非常开阔,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以上,横向空间也同样出色。 而内部座椅的灵活实用性也是新汉兰达的一个最大卖点,尤其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在同级对手中优势相当明显,甚至可以媲美很多商务MPV车型。

  汉兰达3.5L车型搭载V6 2GR-F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在转速为4700rpm时能够带来337N.m的最大扭矩。而2.7L车型的3AR-FE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压缩比有所提升,有效增加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2kW,而最大扭矩依旧为252N.m。

   点评:新款汉兰达即将在3月份上市,如果希望追求性价比的话,这个时候购入老款汉兰达算是非常合适的。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