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5L尊贵版更值得购买 福特翼搏全系导购

2013年03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就在昨晚,福特SUV家族的另一位新成员翼搏,已经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他是目前国内市场首款搭载三缸1.0T动力的车型,同时也是第一个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匹配双离合变速器(中国市场),他还是目前福特引入中国体型最小的SUV。面对如此新颖的配置,我们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1.5L/1.0T和手动/自动的选择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福特翼搏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舒适型 9.48
1.5MT 风尚型 10.28
1.5AT 风尚型 11.28
1.5MT 尊贵型 11.58
1.5AT 尊贵型 12.78
1.0GTDi MT 尊贵型 11.98

  福特翼搏是基于福特B平台开发而来的一款SUV车型,作为一款战略车型,福特翼搏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280mm、宽1785mm、高1658mm,轴距为2530mm。虽然他的块儿头并不大,但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却让他看上去气势十足,充满力量感,与如今众多外表光线、圆滑的城市SUV相比,翼搏好像又把我们带回到"肌肉Style"的年代。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翼博目前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动力匹配,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首次引入国内的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1kW,完全可以匹敌其他那些1.6L引擎,而且其动力输出也相对更加平顺,作为一般日常家用完全没问题。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翼搏全系车型中目前只有一款搭载1.0T 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其动力输出甚至已经超过了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作为目前EcoBoost家族中最小排量的心脏,其实际排量只有977毫升,三气缸设计与铝合金打造也使得它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它还整合了Ti-VC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增压系统以及低阻力的活塞镀膜等多项技术。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翼搏的1.5L车型上还配有一套福特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在普通D挡模式下变速箱会让发动机在2000rpm转速下进行换挡,但在运动模式下其换挡逻辑便开始更智能化,如果油门一直保持相同开度或变化范围很小,此时变速箱会自动提升挡位以保持巡航行驶,而一旦油门稍有较大变化,这台变速箱便会马上做出相应积极降挡迅速提升车速,换挡逻辑相当智能。另外,目前与1.0 GTDi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只有5速手动,不错的动力输出表现加上手动变速箱,相信对追求运动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详细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首先都会关心动力和变速箱匹配,由于本人曾经实际体验过搭载两款动力的车型,其1.5L车型的动力储备对于一般日常家用来说完全够用,即便是需要提速超车也并不困难;而1.0T则更适合那些活力充沛,经常需要激情与刺激的年轻消费者。至于变速箱么,对大多数人来说双离合变速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追求操控感还是手动更有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