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5大众之夜:新途安领衔十余款新车首发

2015年03月03日0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途安/新开迪/新款概念车/新Passat

  [搜狐汽车 2015日内瓦车展]2015年日内瓦车展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夜,大众集团举行的“大众之夜”上,大众携旗下多个品牌全新车型首发亮相,这其中包括新一代途安奥迪新R8斯柯达新速派布加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保时捷Cayman GT4、宾利新款欧陆GT等等。

    大众全新一代途安

    点评:外观家族化设计,空间显著提升。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现场图

    本次大众之夜上发布的全新一代途安,前脸部分采用了大众最新式的家族设计理念,并且线条的运用也让新一代途安更显层次感,整车也更显年轻。轴距增加到2791mm,并提供5座以及7座车型可选,后备箱容积也进一步增加。

    新一代途安采用大众MQB平台生产,在车身轻量化方面也表现出色。动力方面,途安提供了1.2TSI、1.4TSI以及1.8TSI三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另外在海外市场还有1.6TDI以及2.0TDI两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新一代途安

    大众新一代开迪

    点评:全新外形设计,三门/五门可选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现场图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开迪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整体车身细节融合的恰到好处。新一代开迪将提供两种车身设计,其中五门版开迪的后门采用侧滑门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开迪将提供1.0TSI三缸发动机、1.2TSI四缸发动机以及1.4TSI四缸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将配备的是5速手动以及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据了解,新一代开迪的顶配车型还有可能配备四驱系统。

    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

    点评:或为新款CC原型,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现场图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现场图

    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采用的是四门轿跑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成梯形并使用镀铬装饰。车尾设计类似现款大众CC的短鸭尾式设计,尾灯则采用LED光源。而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870mm,而高度仅为1400mm。

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 

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50马力,而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未来量产版车型将有可能搭载大众最新研发的3.0T发动机

    大众新一代Passat

    点评:新鲜出炉的2014欧洲年度车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现场图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现场图

    在欧洲时间3月2日下午(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由欧洲众多汽车媒体所票选的欧洲年度车型正式公布获奖名单,采用大众最新MQB平台,拥有轻量化与大空间优势的第八代Passat打败了包括宝马2系Active Tourer、雪铁龙C4 Cactus、福特蒙迪欧、梅赛德斯·奔驰C级日产逍客雷诺Twingo在内的六个强劲对手最终夺魁,而这次夺得欧洲年度车也是继2010年Polo和2013年的Golf后,大众集团6年内第三次获得该荣誉。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