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手购车指南/消费陷阱维权

小保养947元 凯迪拉克ATS-L保养手册解析

2015年03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凯迪拉克ATS-L车型亮点回顾

●配置与参数全面超越对手

  凯迪拉克ATS-L作为一名后来的搅局者,自推向市场以来就将矛头直指宝马3系Li,无论从产品研发还是市场推广,对标行业标杆成为了其显而易见的目的。

国产后价格便宜了2万元

  作为对标宝马3系的凯迪拉克ATS来说,自产品研发至最终的市场定价都显示出了其明显的用意。进口版本的ATS起售价30.80万相比宝马320i来说更具有竞争力。而其国产加长的步伐明显比新生的合资公司(东风英菲尼迪)要快的更多。

凯迪拉克ATS价格对比
 
进口凯迪拉克ATS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ATS-L
上市时间
2013年11月21日
2014年8月15日
指导价
30.8-43.8万
28.88-46.38万

  国产后的凯迪拉克ATS-L早在今年8月就已经正式推向市场,其28.88-46.38万的售价区间更是将起售价拉低了2万元,同时推出了低功率版本车型,降低准入门槛。

轴距加长了85mm

凯迪拉克ATS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尺寸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ATS-L
4730
1824
1421
2860
ATS
4644
1805
1427
2775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L轴距达到了2860mm,相比进口版车型的2775mm轴距,增加了85mm;长度由4644mm增加到4730mm;宽度由1805mm增加到1824mm;高度由1427mm减少到1421mm。

动力参数

  首先,先让我们看看为什么ATS-L分成了25T和28T两种车型,因为其所搭载的"沃德十佳"2.0T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它采用了高压缸内直喷、空冷式增压中冷系统、双流道涡轮增压器和两段式变量油泵等技术,并且分为两种功率,其中高功率引擎所具有的400N·m扭矩峰值和205kW最大功率在同级轿车中实属罕见。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成绩仅为6.2秒,而全系车型中的25T版本车型也搭载有着169kW、353Nm的账面数据,其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1秒。

亮点技术1: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设计

  ATS-L采用了多用于航空工业的铝、镁等混合金属材料,其中铝质材料的重量超过车身重量的20%,全铝前副车架、铝合金发动机盖比传统钢制部件减重达50%。而含有硅元素的高强度隔音玻璃不仅比普通钢化玻璃更轻,还能有效降低风噪。

  同时,为了让安全性能不打折扣,大量运用了轻质且坚固的高强度钢材(HSS)和超高强度钢材(UHSS),相比于普通钢材,HSS是其强度的4倍,UHSS则是HSS的4倍。

亮点技术2: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

  凯迪拉克ATS-L配备了MRC电磁感应悬架系统,在电控电磁阻尼调节系统作用下,可根据路况每秒对减震器调整达到1000次,确保了舒适与操控的统一。

亮点技术3: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


移动互联(CUE)能够为车主带来丰富、高效的快捷操控

  凯迪拉克全系车型标配Bose车载音响系统,同时率先采用Bose最新一代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车内音响系统发出的反相波,有效抵消传入车内的发动机噪音等,并结合Audio Pilot主动声音补偿系统,营造出车内最佳听觉体验。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