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看完买车不纠结 凌渡速腾1.4TSI车型对比

2015年04月02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3页 :凌渡280TSI设计更新、可供选择更多

  凌渡280TSI设计更新、车型选择更多

【凌渡280TSI DSG舒适版中控台】

【凌渡280TSI DSG舒适版没有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凌渡全系均为电子手刹】

【凌渡280TSI DSG豪华版中控台】

【凌渡280TSI DSG豪华版配备最新的MIB多媒体系统,图中车型选装了导航】

【凌渡280TSI提供了自动泊车的选装,速腾则没有】

【速腾280TSI DSG旗舰版提供了导航功能】

  在280TSI车型中,凌渡280TSI DSG舒适版比速腾280TSI DSG旗舰版便宜1900元。不过凌渡280TSI DSG豪华版就要比速腾280TSI DSG旗舰版贵1.41万元。至于车型名称,凌渡舒适版其实并未比速腾旗舰版少很多东西。最主要的集中在了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座椅加热、中控台液晶屏和导航、头部气帘等。不过凌渡280TSI DSG豪华版的高价就要显得性价比不足,例如并线辅助、自动泊车、Dynaudio等看似很高端的配置还都为选装。

  全文总结:通过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凌渡打着宽体轿跑的概念,其定位高于已经定位较高的速腾。由于凌渡速腾在各个动力的车型配备的差异,它们甚至并未出现针尖对麦芒的竞争车款。速腾更多的还是要主打230TSI的1.4TSI低功率车型和1.6L自然吸气车型,而凌渡则将更多的车款提供给了280TSI的1.4TSI高功率车型。但不可否认,综合比较速腾的性价比要优于凌渡,但是凌渡毕竟是出自最新的MQB平台,在很多地方的设计要比速腾新很多。如果是想购买这类定位较高的紧凑级轿车,而且还想兼顾性价比的话,就选择速腾230TSI。如果相比前一类消费者稍许的不差钱,还希望比速腾更有面子和个性,那么凌渡280TSI要比速腾更适合。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