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只为用户而改变 试驾比亚迪S7升级版2.0T

2015年05月22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S7升级版外观不变 配置延续高标准
2015/05/22

  比亚迪S7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关注度。而在上市仅仅三个月之后,便开始以单月超万辆的销量成绩傲视群雄。便宜、好看、配置高,这是人们对于S7普遍的评价。然而作为这样一个有着广泛群众基础,销量极好的拳头产品,比亚迪却依然不忘继续提升内在实力,在2015年5月S7迎来了自己的首次改款——比亚迪S7升级版。

  

  这款升级版车型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增配之后推向市场的。全系车型售价10.69万-13.99万元,在保证原有的2.0TID车型增配不加价基础上,带来了售价更低的两款1.5TI车型。此次升级版的上市,使得S7全系车型价格继续下探,无疑预示着15万以内SUV车型细分市场上的硝烟将会更加浓烈。

● S7升级版外观不变 配置延续高标准

  比亚迪S7升级版并未在造型设计上进行改动,车身长宽高依旧为4835/1855/1720mm,轴距达到2730mm,这样尺寸在同级车型之中虽然算不上顶尖但却依然有着足够的竞争力。而在造型设计上,升级版车型依旧坚持着大面积镀铬饰条的格栅,以及遍及车身周围的装饰件,以此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作为一款拥有7座设计的S7,它的产品定位自然要比老款S6更高,也是目前比亚迪SUV车型市场之中的扛鼎之作。为了拉开与老款S6的设计差异,比亚迪S7的前脸进气格栅造型与比亚迪秦十分相似,格栅的设计整体化一,不在有过去自主品牌较为凌乱的一面。同时S7两侧的前翼子板也都有了镀铬装饰,从右侧看是一个数字"7",算是比较明显的一个身份标识。

  贯穿车尾并连接两个尾灯的红色饰板很有特色,几乎要成为S7的象征性元素。硕大的尾灯组虽然还有些许S6的味道,但整体布局已经有了较大的变化。S7采用了镀铬尾排采用双边单排气结构,与传统的圆形出口设计不同,它则运用了更具冲击力的梯形设计,而如此"凶悍"造型显然也在暗示着某些特殊之处。

  其实,无论是从实际的车身尺寸,还是从直观的视觉感受来看,S7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块头"。而为了让这样一个SUV能够在城市中穿梭自如,提升必要的科技配置则成为了关键所在。

  S7配备了能实时监测车身四周环境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包括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并提供了泊车辅助线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停车入库时的麻烦。再加上位于前后保险杠处的6向雷达,即便在不开启摄像头功能时,也可作为日常驾驶辅助功能。其实达到这样的配置水准,对于比亚迪而言已经不存在任何难度,反倒是他们还有更多的创新被用在了其他地方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