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打虎亲兄弟!谈本田XR-V与缤智市场竞争力

2015年06月05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4页 :东风本田XR-V车型推荐

车型推荐

东风本田 XR-V 1.8L CVT两驱舒适型

指导价:14.98万 元

    由于目前东风本田XR-V的 1.5L车型还没有正式跟消费者见面,因此我们仍旧在1.8L车型中进行推荐。我们推荐的是XR-V的1.8L CVT两驱舒适型,此款车型与最高配的豪华版相比,虽然缺少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方向盘以及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但是依旧配有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上坡辅助、电子驻车+ABH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和皮质座椅等都是标配,对于追求经济实惠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本田 XR-V
本田 XR-V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4.98万元 16.28万元
经销商报价: 14.98~14.98万元 16.28~16.28万元
- 车身
整备质量(kg): 1295 1304
- 安全装备
头部气帘: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倒车影像: -
- 多媒体配置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4 6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 东风本田XR-V 1.8L车型动力解析 

  首批在国内上市的XR-V车型装配的均为编号R18Z7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1.5L车型则需要到明年才会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稍微介绍一下这款R18Z7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基本上和前不久刚刚在国内发表的第九代思域中期改款车型的R18Z2型号在引擎本体方面大体一致,只是在发动机机脚的位置与形状不同以及ECU的调校上略有差异而已。尽管1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69N·m的峰值扭矩在涡轮当道的小型SUV领域中并不算抢眼,但是这机器的平顺性则值得夸耀。而且更重要的是匹配了一台非常听话好用的CVT无极变速箱。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图解 图片

● XR-V车型经销商到店与优惠信息

   关于缤智车型的到店信息,搜狐汽车北京编辑从北京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XR-V车型的优惠力度比较小,但是,现车供应还是比较充足的,颜色方面也比较齐备。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谈本田XR-V与缤智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