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德系之外好选择 小排量涡轮增压中级车

2015年06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4页 :长安福特蒙迪欧

  ● 长安福特蒙迪欧

  ● 官方指导价:17.98-26.58万元

  ● 市场优惠:约2.9万元

  长安福特现在最开心的事情应该 就是看到旗下各款车型都成为了热销榜上的红人。自从全新蒙迪欧登陆中国之后,中级车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中总会有它的身影。所以即便在年底的最后时刻,蒙迪欧的优惠幅度依然不大,商家们也似 乎并不愁卖。

  以"阿斯顿马丁"式前脸风格示人的新蒙迪欧足够吸引眼球,丰富的科技配置足够主 流,1.5T与2.0T的动力选择同样能够满足不同的需求。对于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来说,年轻拉风以及主流动力是不可或缺的。新蒙迪欧市场优惠幅度在6千元左右,感兴趣 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国产新蒙迪欧外观上没有太多意 外,采用了与海外版完全相同的设计,同样风格的前脸也出现在福特嘉年华以及未来的新 福克斯等车型上。新蒙迪欧前脸设计 十分抢眼,配合宽大的车身和犀利的大灯,看上去更具有杀气,阿斯顿马丁的风格若隐若现。

  新蒙迪欧的配置同样十分丰富, 盲区监测、自动泊车、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排按摩、MyFord Touch等配置一应俱全。触摸屏+中控操作面板+方向盘操作按键的多种控制模式,构成了新蒙迪欧的操控中心,几乎囊括了常见的所 有车载电脑功能。实际使用过程中反应快速,只是触摸屏的触摸准确率还有提升空间,屏幕也容易留下指纹。这个时候您可以考虑使用sync 语音控制,驾驶者不用触摸更加安全的控制车内功能。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搭载了1.5T与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和242kW,最大扭矩340N·m和35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说新蒙迪欧的动力数据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为其运动车型的定位 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